穿越烽火线第16集剧情 田小二泄露军机

2013-08-22 13:49:33 首页

  穿越烽火险第16集剧情

  于智华帮赵大鲁洗衣服,王维若看到后有些不高兴。田小二和小朋友们玩游戏时发现有人偷走,他和小胖悄悄摸了过去,前来打探消息的小孩儿被他们按倒在地上,小胖说出他们是保育院的小孩儿,田小二也在无意中走露了部队驻防的消息。

  王维若找于智华谈话,她提醒她注意言行举止,但要把工作问题和个人问题分开,于智华指责王维若假公济私,两人发生争吵,孩子们听到后不知道什么原因,赵大鲁让他们先回去,还解释说老师们在排练晚上的节目,赵大鲁没有直接进门,他在门口听到屋里的争吵,于智华生气而出。

  清水得到保育院随团部行动后派人向细川汇报,打探消息的小孩儿被派去和保育院的小朋友们搅在一起,他将日本人奖励的糖豆收藏起来,看着姐姐的照片让他思念万分。八路军团部举办祝捷大会,保育院的小朋友们也表演了话剧,他们的表演赢得了战士们的哈哈大笑,那些都是发生的山上的真实故事。

  团长吴炳轩接到旅长电话,赵大鲁正要向王维若表达爱意时被吴炳轩叫去,吴炳轩向赵大鲁说起因旅被围要马上带全团出发,他让他留下来继续保护保育院,特别要关照唐守兰,大柱在战斗中已经牺牲,大家担心唐守兰受不了才一直隐瞒着。唐守兰想去前线找大柱时被王维若拦住,她只好留下来。

  吴炳轩率全团连夜离开,王维若担心那队小鬼子。腿部受伤的小孩儿回到村里靠近保育院,祁政委担心调防会影响保育院的安全,但为了大局也只能那样。唐守义得知大柱已死的消息后痛苦至极,王维若安慰她。赵大鲁用左手练枪时无意中发现自己的右手能用上劲儿了,但仍没法扣动板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