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21集剧情 排查各大寺院

2013-08-23 10:46:42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21集剧情

  皇上召回周新,周新向众人谈起案情的前后经过,皇上命他将黑胡子带到京城询问,还命周新对杭州的几大名寺加以勘察,纪纲推荐段无极协助周新办理,周新只得遵从皇命。周新返回处州押着囚犯黑胡子赶往京城,思琪想随行时被他拒绝。周新途中收到杭州案情后赶了过去,小榔头和衙役们押着黑胡子向京城走。

  黑胡子背后中箭死在囚车里,纪纲向皇上说明周新被骗走的原因,皇上派纪纲动用锦衣卫在全国的几个大寺院里搜查,是纪纲故意用假消息调开周新,纪纲派段无极在杭州名寺搜查并买回相中的那块儿地。小榔头端着点心给思琪送去,余人杰进门后找她单独聊天。

  余人杰感觉最近要出大乱子,段无极带人从各大寺院搜出不少宝贝,湖边的渔家住户也被搜查。吴之问听到府前告状的百姓后悄悄从后门溜出,思琪女扮男装看到后将情况告诉小榔头。小榔头不想让周新知道情况,周新得知老丈人梁御史突然病重时赶回京城,吴之问来到时周新已经离开。

  周新回京后见到岳父大人已经药到病除,他明白回京之意,岳父劝他回京任职,但周新想继续查案。锦衣卫的人在湖边霸地占房逼得一些百姓无家可归,有人无奈自杀,思琪来到湖边了解情况,余人杰也跟随前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