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23集剧情 洪天佑被杀

2013-08-23 10:48:25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23集剧情

  洪铁佑在吴之问面前提起诉状之事,吴之问让他不要多管,周新想知道真实情况,洪铁佑信不过他,但还是说出真相,周新劝他在结果没出来前不要说话过头。周新生气离开茶楼,吴之问追了出去。洪铁佑喝了两碗茶后感觉身体不适,画眉提议回家。小榔头陪周新在西湖旁转悠,他们看到可疑之人后猜想是段不极的手下。

  余人杰找周新说起思琪扮成女装去西湖调查时曾被抓入军营,周新这才知道自己冤枉了思琪。小榔头得知洪铁佑死后向周新汇报,洪夫人将侍妾画眉告入官府。余人杰对洪铁佑的尸首仔细验看,洪铁佑从小有哮喘的毛病,洪夫人认为画眉是害了洪铁佑。画眉在大学上也是哭哭啼啼,吴之问好心相劝,周新来到大堂之上。

  周新让画眉将经过仔细说明,大夫赶快来时洪铁佑已经死去,周新让思琪找机会将画眉打发走,他和余人杰到洪家。周新看到那些药渣,洪夫人自称是亲自煎熬,原药方已经抓好,周新让余人杰将药包好后带走。周新找来老郎中对药仔细辨认,他这才明白喝茶有相克的作用,来到茶楼后了解茶道。

  周新回去后翻书查阅,还请思琪和余人杰喝茶,几人都感觉到茶的苦涩,周新对案情已有看法。思琪扮成衙役来到春来客栈查寻四川客人,对方已经离开,店老板说起他曾在隔壁的马车店里租车用。余人杰在街上找到画眉,将她带回去后仔细寻问,她逃走是担心被夫人陷害,余人杰让她脱衣服检查,脱完后用被子裹上自己。

  余人杰搜完之后没发现什么异常,他让画眉脱下肚兜,结果发现藏在里面的银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