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26集剧情 锦衣卫参与到五行案

2013-08-23 10:53:18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26集剧情

  周新来到一处房屋的高处查看情况,有些地方的墙面出现裂痕。杭州商人们按风谷抬着财人爷走在大街上,周新看到墙要倒时让众人闪开,思琪带人发现黑衣人后上前打斗,黑衣人中计被抓擒,周新揭下黑衣人的面具后发现不是段无极。

  黑衣人受审时拒不交待,周新原本想凌迟处罚他,但改变了想法,他身后的飞鹰标志证明了锦衣卫的身份,周新知道连环杀人案的凶手是左撇子。周新让思琪将面端给凶犯,主要是想验证他用哪只手吃面条,结果发现那人用的是右手。小榔头好心救了雪雁,她是饿的太狠才晕倒过去。

  纪纲在皇上面前恶告周新,皇上在鼓动之下对周新也产生了新看法。雪雁醒来后求小榔头多留自己一段时间,她煲汤后小榔头端给周新,思琪也闻到香味,周新尝后向小榔头问起汤的来由,小榔头谎称是自己学的。小榔头出门后被思琪问起雪雁,他想让雪雁在厨房帮忙干活,思琪担心陌生人住在按察司会引起周新不满。

  皇上派人来到浙江按察司对周新进行奖赏,段无极提出要看一下凶犯,祝宝贵等人跟随周新来到监牢,等他们来到监狱后发现人已死去,段无极认出是锦衣卫的董标,祝宝贵质问周新为何弄死锦衣卫,段无极认为是有意为之。

  小榔头不明白周新为何受委屈,周新带着吴之问请祝宝贵喝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