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27集剧情 祝大人离奇遇害

2013-08-23 10:54:47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27集剧情

  喝酒时祝宝贵向周新询问案情,周新让吴之问将详细案情叙述一番,余人杰说起事情经过。小榔头在雪雁面前对周新大加夸奖,她提出送糕点过去,雪雁端着玉露酥给几位大人呈上,吃过玉露酥的祝宝贵突然毒发倒地,吴之问和周新大惊失色,周新命人封锁整个按察司,他判断祝宝贵像是中毒。

  周新佩服下毒之人,祝宝贵和他们同坐一桌吃饭而不幸遇难,吴之问不理解中毒原因,周新将玉露酥放入水是融解后用银钗难证有毒,余人杰看到送菜的人是一名小女孩,吴之问带来的都是男厨子,周新也不认识她,他让余人杰找那名丫环前来问话,询问之后才知道是小榔头带她入内。

  小榔头向周新说明雪雁来历,等他去叫时雪雁已经离开,思琪暗中跟踪偷偷溜走的雪雁,她看到段无极和雪雁暗中交谈,雪雁不忍心那样做,她看出周新是好人,段无极提醒她的身份,雪雁是锦衣卫的一名缇骑。周新让吴之问和余人杰离开,他要向段无极摊牌了。

  雪雁想跑时被段无极一掌打入水中,段无极那样做是杀人灭口。吴之问带着厨子们回府时被段无极堵在门口,段无极自称祝宝贵已死,他不听解释,吴夫人十分害怕,吴之问被请入房中。周新有自己的信念,他问心无愧。思琪等段无极离开后从水里救出雪雁,她看到她背后锦衣卫的标识。

  思琪向周新汇报情况,周新清楚段无极背后的人才是幕后黑手,他安排思琪将信连夜送入京城。思琪和小榔头连夜出城,雪雁醒来后向小榔头说明做的恶事,小榔头向她说明段无极的恶行,她后悔做的那些事情,小榔头用周新的话安慰她。余人杰愿意留下来帮周新,周新坚持他的为官之路。纪纲收到段无极连夜派人送入京城的急件,他看后准备面前皇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