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第29集剧情 周新被害入狱

2013-08-23 10:57:51 首页

  大明按察使第29集剧情

  刑部尚书提审周新,周新提出传办案之人讯问,余人杰被带至公堂,周新看到他满身是伤,余人杰畏惧没说实话,周新要和他当堂对证,吴之问在堂上不敢说话,周新被上了枷锁后押入大牢。周夫人见到纪钢后要见周新一面,还跪在地上求他,纪纲让人将她扶走。小榔头和雪雁在街上看到抓他的告示,回家时他听到屋里有声音,进门后见到思琪和周夫人。

  段无极在大牢中对周新用刑,周新并不屈服,他在刑具面前晕了过去,周新一直坚持他的信念。纪纲来到诏狱指责段无极对周新用刑,段无极只好命人将周新弄到一旁休息。纪纲在周新面前假装好人,周新清楚纪纲明白一切,只是没想到余人杰被逼成那样,周新明白他的意思,纪纲提出交易条件,周新表明人生信条。

  周新听完纪纲的话后感觉到奇耻大辱,他要回牢房受刑,就是死也不是屈服。段无极等周新出门后走出来,纪纲命他将周新送回京城,段无极担心后患无穷,纪纲原本没想杀害周新。思琪、雪雁和小榔头来到诏监狱准备救出周新,雪雁亮出腰牌,周新被关在甲字号牢房,他们看到受刑的周新后要救他出去,周新在劝说之下只好离开,小榔头留下假扮他。

  小榔头听到有人来到后假装蒙着头睡着,牢房里被吹了毒气,小榔头中毒身亡,他成了周新的替死鬼。皇上听完梁御史的汇报后夜间亲自来到杭州,纪纲听说后马上过去,他还不知道段无极已派人弄死周新,纪纲十分吃惊,段无极自认为做的天衣无缝,还用威胁之言向纪纲说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