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宠的妻子是谁?精忠岳飞中高宠老婆高杨氏简介

2013-08-29 10:30:06 首页

  黄晓明、林心如、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精忠岳飞》正在热播中,刘诗诗在剧中饰演的高杨氏的南宋著名抗金将领高宠的妻子。剧中的高杨氏外表柔弱内心强大,因病失明的不幸遭遇使得她对丈夫心怀内疚,郁郁寡欢。

  高杨氏是高宠的妻子,金人南侵,高杨氏遭遇家族巨变,全家被金人所杀,她和高宠逃到南方。高杨氏,因病致盲,在与丈夫患难与共的相爱和相守中独自咽泣,失明带来的痛苦常令她心事重重,与高宠两人仍能坚守爱情。

  高杨氏温柔,感情细腻,她的目光始终追随着高宠,就算高杨氏在失明的时候,她都能感应到他的所在。高杨氏是一个盲女,她一直觉得自己的失明拖累了高宠,让他无法实现自己的抱负。

  但其实这两人又是心灵相通的,偶然她的一串佛珠断了,她当时想到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而不久高宠就战死沙场。年纪轻轻的高杨氏就这样做了寡妇,关于她的结局,目前并未透露有关信息,是为自己的丈夫自杀殉情,还是会为他好好的活下去呢?让我们在以后播出的电视剧中寻找答案吧!

精忠岳飞》高杨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