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之纵横第2集剧情 义渠骇与羋八子相好

2013-09-09 15:30:55 首页

  大秦帝国之纵横第2集

  秦君婚典,嬴駟满怀欣喜迎接魏紓,却被魏紓将匕首插入嬴駟心臟。甘龙见况带著眾臣和新铸的君之鉞迎请嬴虔登位。嬴虔疑惑赶往秦宫欲见的嬴駟,嬴疾為护嬴駟以防趁虚谋位不惜与嬴虔冲突。

  嬴虔与嬴疾的互相猜疑,在嬴虔与嬴駟的促膝之后瓦解,為了灭甘龙杜挚谋乱一党,嬴虔让嬴华带兵出门迎敌,嬴疾安抚宾客到咸阳城头观战。亲自带兵去剿灭杜挚的族兵。咸阳城外嬴华大败义渠,义渠骇目睹自己的父王被杀。嬴駟带伤来到甘龙府邸对质甘龙,甘龙知晓大势已去,请求嬴駟宽容族人服毒自尽。咸阳的动盪终於平定下来了,嬴駟看望受伤的嬴虔,见嬴駟深谋远略嬴虔欣慰,放心的把秦国交给初长成的嬴駟嬴疾两人。便了了心愿。

  十年后的义渠骇,在楚国与楚国女子羋八子相好。张仪被诬窃玉遭昭阳家臣毒打弃於荒野,后得羋八子相救。為报羋八子救命之恩许诺助羋八子嫁入王室。义渠骇要回草原,羋八子怂恿其逃走未果。义渠骇被其王叔挟持回了草原。

  秦魏大战在即,秦将的请辞令嬴駟苦恼,嬴疾面君,為犀首请帅自己甘為副将辅佐,嬴駟欣喜若狂。猗蔚请昭文君為新店赐名,在店在中与张仪相遇,张仪以食鱼法论天下昭文君很是赏识张仪,準张仪进入王畿看九鼎并赠其宝剑。猗蔚与张仪途中相遇一起在河西赌坊,在魏国声望高涨下赌押秦国胜。河西大捷,龙贾被俘虏,犀首屠军八万,和犀首在秦军帐中论战羞愧自尽。嬴駟亲迎犀首,册封犀首秦国大良造。

  秦君赢駟对犀首能否对秦尽忠感到怀疑。犀首无法接受龙贾死在自己面前向嬴駟提出想离秦,并举荐名士张仪,嬴駟不许。嬴駟殿前召见张仪,张仪论天下形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