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中姬狐公主是哪国人?姬狐公主是谁演的

2013-09-18 13:04:05 首页

  大型历史古装剧《大秦帝国之纵横》正在热播,剧中的姬狐公主与张仪一见钟情,与喻恩泰所饰演的张仪上演一段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那么剧中的姬狐公主是谁演的?是哪国人?她的结局是什么?

  姬狐公主是谁演的

  在电视剧《大秦帝国之纵横》中的姬狐公主是由中国内地女演员王笛饰演。王笛出生于浙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级本科班)。2009年因出演《医者仁心》中林秀而受到观众的关注。

  姬狐公主是哪国人

  剧中的姬狐人生经历很是丰富,是一个传奇色彩的周室公主,从周室的公主破落为山贼的头领,再到后来为了保护张仪平安回到秦国(喻恩泰饰演)远嫁燕国成为太子妃,大起大落的人生跨度长达数十年之久。具有传奇色彩的周室公主姬狐,与“吕秀才”喻恩泰饰演的张仪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大秦帝国之纵横》姬狐公主剧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