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第1集剧情 卫国大将子韧兵败

2013-10-11 14:33:09 首页

  王的女人第1集剧情

  卫国大将子韧与陈国征战七日七夜,这日终于兵败。他疲惫的回到住所,问起自己的夫人青莲是否愿意和自己同归于尽,可是青莲表面上答应却暗地里在子韧的酒杯里下毒。子韧从青莲的眼神里看到对生存的渴望,他不相信青莲会随自己自尽,暗中调换了酒杯。

  子韧假装中毒倒地,青莲拿着宝剑欲手刃亲夫,青莲和子韧的女儿于妙戈被妈妈吓到,青莲忽然毒发摔倒,子韧站起来告诉青莲他早已换了酒杯。子韧抱起妙戈突出重围,最后却被乱箭射死,临终子韧将盾牌弯曲包住妙戈,使妙戈得以存活。

  吕乘风带着女儿吕乐到战场上捡起被丢弃的兵器出去倒卖,吕乐见到未死的妙戈,请求父亲吕乘风带妙戈一起回家,从此妙戈成了吕乐的妹妹。两姐妹在吕夫人的照顾下逐渐长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可是吕乐却一直不肯听信娘亲的教导,不信女子三从四德,她决心推倒封建婚姻制度,自己寻找一个喜爱的男人作为自己的夫君。

  吕乐深夜偷偷到酒楼去卖艺,却意外邂逅云狂,在吕乐被一群登徒子欺负的时候,云狂出手救了她。从此吕乐心里有了这个英雄的影子。吕乐回家发现爹每天夜不归宿,去找娘询问。吕夫人早知道吕乘风每日在外流转,为了挽回老爷的心,吕夫人把家里的家奴玉奴为老爷纳了妾。

  吕夫人告诉吕乐为了给老爷生下男丁,她想为老爷纳妾让玉奴承担起延续香火的责任。吕乐对娘的观点十分不赞同,她和妙戈说起老爷的事情,妙戈却不置可否。

  深夜吕乐跟踪吕乘风来到一处荒郊野外,原来每天吕乘风出外是为了做兵器交易。吕乐被买家发现险些丧命幸亏吕乘风及时解释她是自己的儿子。吕乘风带着吕乐回家,路上吕乐指责爹爹不顾天下百姓的疾苦竟然暗中做兵器交易,吕乘风恼羞成怒打了吕乐一耳光。

  吕乐独自离去在市集上险些晕倒,幸亏独自饮酒的云狂及时抱住她。云狂送吕乐回到吕府,吕乐醒来后吕乘风放到房里来看望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