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第4集剧情 妙戈和乐儿都喜欢上云深

2013-10-11 14:47:20 首页

  王的女人第4集剧情

  海天下令放了那些殉葬的女子,子书不解,海天说当自己为孩子积德。喜冰和乐儿挽手告别,她们都平安离开了。海天负荆请罪,萧何和另外一个兄弟庞万都劝他反了。海天说新王登基,按理应该大赦天下,自己不会被杀。太尉出来,要把他们就地正法,并且不按律法。庞万奋起战斗,三人逃走。

  海天担心自己的家人,子书劝他天黑再行动。天黑三人赶到海天家,发现海天的母亲和有身孕的妻子都已经被杀身亡。海天痛哭不已,子书和庞万怕有埋伏正要带海天离开,却发现躲在竹篓下的海天父亲。海天父亲指着海天大骂不已,俩人又相拥而泣。

  第二天,海天问子书去投靠云深怎么样,子书说还不如自己干不用看人脸色,而且自己也联系了好多旧部,只差登高一呼。

  德叔在街上看见了乐儿,乐儿听说妙戈头受伤,偷偷回去看她。乐儿要带妙戈离开,正好撞上父母。乐儿还是倔强不认错,庄主大发雷霆。当着乐儿的面要处罚妙戈,乐儿护着妙戈,庄主打了两人,乐儿晕了过去。

  晚上,妙戈给乐儿擦伤,自责不已。乐儿告诉她自己遇见了爱情。门外,庄主拿着药犹豫着要不要进门去看乐儿。夫人让他进去他没有进去。

  云深介怀暴君不是死在自己手里,叔叔告诉他自己已经把薛王后人接了回来,然后打着复国的旗号就可以发兵了。云深很不屑那个牧羊的后人。叔父看着他的背影叹气。

  战争终于开始了。

  云深性格骄傲急躁,对着谋士也是一股傲气。在战略问题上,叔父让云深答应在行军中遇到问题要跟谋士商量。叔父觉得让云深吃吃苦也是好的。

  乐儿和妙戈一起去求签。解签人说她们二人一个是有缘无分一个是有分无缘,而且一辈子都要纠葛在情爱里。妙戈不信,就离开了。解签人还说乐儿有母仪天下的命,乐儿心里一动,留下来听解签人的话,心里一直想着云深。却没有听到解签人说那人是个赌徒。

  妙戈在河边等乐儿,想着自己怎么遇不到心动的人。突然听到马鸣声,见到了云深骑马而过,却不小心掉落,云深救了她,还把披肩给了她挡风。

  妙戈拿着披风满脸甜蜜的回去,乐儿还对内心不已,妙戈却对她感激不已。乐儿疑惑不已。妙戈和乐儿都回想着云深。妙戈和乐儿一起睡,两人说着悄悄话,讨论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庞万去打听消息,海天呃萧何带着军队在山洞操练。庞万过来说云狂的军队攻打寇县粮草不足,如果投靠云狂那么里应外合肯定能拿下寇县。子书却不同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