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第5集剧情 云狂认海天为大哥

2013-10-11 14:56:37 首页

  王的女人第5集剧情

  子书说赢面在自己这里,应该告诉云狂,让他和海天平起平坐。海天父亲很看不起海天这帮乌合之众,觉得此时不可能。海天同意按照子书说的办,还告诉爹以后不要再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话了。

  云狂打了败仗,生气不已。谋士来劝说,云狂却不信。这时云狂收到海天的书信,云狂不同意,谋士却让人赶紧来见自己。海天放火成功,云狂拿下寇县。杀了好多无辜的“可疑”百姓,海天赶来,要求他停止。谋士告诉云狂,火是海天放的。云狂看海天连死都不怕,心里敬重不已,认海天为大哥,也放了百姓。

  海天三人有了居所,想起刚才一幕,海天说自己是赌徒,断定云狂重义。所以自己才敢赌。而且又得了民心。关于谋士苏哲倒是会有用。

  谋士苏哲询问云狂张吉率兵而回,怕攻打寇县,劝云狂离开。云狂不同意,这时收到海天的书信请他喝酒。苏哲劝他和海天保持距离,云狂听不进去。

  海天找到苏哲,苏哲正在钓鱼。海天对他恭敬不已,只能在一旁等候。等了差不多一天,苏哲终于起身。海天请苏哲赐教,苏哲说自己是云家军的人,不能二主。但是告诉海天一句话,就是让他赶紧离开。海天没问原因就答应了。苏哲心里赞赏不已。

  云狂做了噩梦惊醒,却接到消息说张吉攻了进来,而且海天和苏哲都没有了踪影。云狂不敌张吉,仓皇逃走。

  乐儿和妙戈挖出小时候埋的纸条,看小时候写的要嫁给什么人。乐儿写的是要当皇后娘娘,而妙戈写的是一个会武功的可以保护自己人。而现在妙戈和乐儿两人说着要找一个霸气有武功有勇气的人。乐儿说万一爱上同一个人怎么办,妙戈说会让给乐儿。乐儿说把选择权交给那个人,而且不要影响姐妹的感情。妙戈没自信,乐儿说那就让给妙戈。

  云狂被逼到绝路,跳下了悬崖。乐儿和妙戈正好见到有人落水,乐儿下去救人。乐儿把云狂带到吕府。两人都想着照顾他。妙戈察觉出乐儿对云狂不同寻常的热情照顾,妙戈黯然离开。在院落流泪不已。遇到玉奴,玉奴说着种种的不公平,妙戈无言以对。

  第二天云狂醒来,见到了在院里打铁的乐儿。乐儿也告诉他上次在客栈的人就是自己。还拿出了云狂的玉佩,两人就算认识了。这时妙戈赶来说吕府被陈兵包围了。陈兵搜索吕府,妙戈正在洗澡,军爷只好作罢。原来云狂藏在妙戈的洗澡水里。吕老爷见到云狂,云狂告诉了他自己的身份。庄主让他安心养伤,还说他的兵器其实就是自己这里打造的。

  晚上,吕夫人拿着一把刀流泪不已,原来她和张吉以前有过一段感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