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第16集剧情 云狂进攻平都

2013-10-15 09:49:46 首页

  王的女人第16集剧情

  海天大惊失色,急忙下水。乐儿原来躲在了船上,看见了是海天。乐儿还以为是云狂。乐儿叫住海天。晚上,两人一起烤火。乐儿感叹海天对自己好。海天说自己学了剑法,舞给乐儿看。乐儿目不转睛,恍惚间好像看到了云狂,不由得流泪起来。海天急忙安慰。

  吕家,吕老爷做梦说梦见乐儿回来了,又坐在院子里等,德叔担心不已。老爷刚要回房,乐儿果然回来了。父女相见,眼泪汪汪。乐儿询问妙戈,吕老爷说让她小心。乐儿也不由得担忧起来。-

  乐儿去拜见妙戈。妙戈说起小时候的事情,还说起以前是自己诬陷的云狂。都是因为乐儿,破坏了这一切。还说一直都不公平。乐儿不知道说什么好,这时妙戈还说起海天,说要给海天和乐儿做媒,并且已经让大王赐婚了。还以吕家庄为威胁。

  海天和吕老爷谈的不亦乐乎,很欣赏海天,乐儿过来把消息告诉了爹。乐儿表示自己同意。吕老爷说,海天一定能带给乐儿云狂不能给她的一切。

  战场上,云狂终于打败了张吉。但是看重张吉的气概,没有杀掉张吉。云狂打了胜仗,想先去看乐儿。钱忠表示不同意,但是云狂却没有听。

  妙戈见乐儿和海天成亲,就要回宫。乐儿让她以后少恨一点,不希望她活的那么辛苦。妙戈没有理会,走出去吕家,才哭了。乐儿想着自己和云狂的过去,也是心酸不已。

  晚上,乐儿抗拒海天的接近。海天说愿意在乐儿身边做一对挂名夫妻,只要自己能照顾她。海天醉倒在乐儿怀里,乐儿抚摸着他。

  第二天,乐儿让父亲和德叔离开了,然后把吕家庄卖掉,避免妙戈下一次的出气。乐儿问海天云狂什么时候来,这时庞万赶来,说钱忠云狂去打逍关,让海天去打头阵,海天让乐儿收拾一下尽快离开。

  云狂在赶去吕家庄的路上,听说吕家大小姐被召进了宫,急忙赶去。海天这边,乐儿留下书信,偷偷离开去找云狂了。云狂赶到吕家,海天说吕家没人了,自己只是来买兵器。云狂以为乐儿被逼进宫,暴跳如雷。海天说新君登基,可能会有宫女陪葬。云狂立马改变策略,要攻打平都,让海天帮自己,并且说先入平都者为王。

  钱忠担心海天会先入平都,并说了几点。说如果海天动心了,就把他杀掉,但是会失信于天下,云狂说自己不在乎失信于天下。

  大军攻进平都,喜冰在路上装死。云狂屠杀百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