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第20集剧情 云狂救出秒戈

2013-10-15 10:09:56 首页

  王的女人第20集剧情

  妙戈被抓到,带到庞万面前。庞万看着妙戈,想让她去陪海天。子书阻拦,却没有拦住。海天正看着蝴蝶,庞万却把妙戈往海天床上一扔就离开了。海天回头见是妙戈,妙戈说自己是云狂的女人。海天生气,掐晕了妙戈。这时接到消息,云狂已经赶来。海天下令全军撤退三十里。

  云狂来到王宫,找遍女眷,却没有找到乐儿。这时偏殿失火,云狂以为是乐儿,急忙去救。救出来却是妙戈,妙戈说自己替乐儿进的宫。云狂询问乐儿下落,妙戈却晕了过去。

  第二天,妙戈醒来。云狂喂她吃饭,妙戈眼泪涟涟。云狂接着问乐儿的下落,妙戈说不知道,还说乐儿已经嫁给了海天。云狂气愤不已,说不再相信妙戈。妙戈声泪俱下的说着自己多么爱云狂,还说出了“妾如笼中鸟盼君日日来”,云狂知道那竹片是妙戈换的,语气舒缓了不少。

  路上,云狂想着那天在吕家和海天的会面。云狂派人过去海天那里,顺便看看有没有乐儿。喜冰挖到了红薯,但是却被一个小孩子偷走。喜冰去追,却追到了海家君的军营前。子书前来,说他违反军纪,要杀头,这时乐儿赶来。乐儿给那个小孩求情,海天同意了,庞万却气的不行。云狂那边的人也见到了乐儿。

  云狂得到消息,震怒不已,让张吉召三军集合,萧辉询问原因,云狂说要杀了海天。萧辉去阻止,并且表示如果云狂是昏君,那么萧辉死不足惜。云狂让张吉处决萧辉,钱总急忙赶来。躺在地上阻拦云狂,云狂无计可施。

  萧辉跟苏哲说出觉得自己投靠云狂有些仓促。苏哲说只能慢慢改变他。

  云狂伤心不已,跟妙戈说女人都是骗子。云狂喝的大醉,在院里疯狂的舞刀。妙戈赶来,玉奴看把她错当了乐儿,抱在怀里。缠绵一夜,妙戈看着云狂,心里不是滋味。半夜打雷,云狂又想起和乐儿在陷阱里的那个时候。看见身边的人是妙戈,转身离开。妙戈泪流不已。

  乐儿看着海家军帐篷不够,有的伤者只能躺在外面。喜冰过来,跟乐儿说,要不然就跟着海天,别找云狂了。乐儿岔开了话。乐儿告诉海天自己想留下来照顾伤兵。海天看着他们也是发愁不已。

  晚上,乐儿还熬夜照顾伤兵。喜冰找来,一个伤兵醒来,说她俩就像仙女一样。想起了自己的家庭。乐儿帮助他们给家人写信。即使有些伤兵已经去世了,乐儿还在写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