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第29集剧情 云狂带着乐儿回到皇宫

2013-10-15 11:29:37 首页

  王的女人第29剧情

  云狂带着乐儿回到了王宫。乐儿不想进宫,云狂不肯。这时妙戈出现,装作友善的样子,让乐儿过来。妙戈带着乐儿到了一个地方,和乐儿在吕家的房间一模一样。妙戈哭着说吕乐是自己的克星,自己之前的努力全都白费了。乐儿要走,妙戈却不同意,说会连累自己。

  晚上,云狂控制不住来到乐儿门口。乐儿看着身影提醒道自己已经是海夫人了,云狂黯然离开。

  乐儿让妙戈放心,自己第二天就要离开。没想到云狂却把吕庄主接到了宫里。乐儿惊喜不已。三人坐下来说话,妙戈却离开了。街上,戴面具那人把妙戈带到了一个地方。告诉她让她打开心结,快乐的生活下去。妙戈跟他道歉,那人同意妙戈摘下面具,就是罗丰。这时罗丰告诉她云姜救了自己,为自己付出了很多,自己要用一生来回报云姜。

  妙戈给乐儿他们送来糕点,云狂怕有毒,妙戈自己尝了云狂才肯让乐儿吃。

  萧辉建议海天现在进攻云狂,这时得到消息乐儿在云狂那里。海天大惊失色,立马决定要和云狂决一死战。

  云狂说自己搞不懂妙戈,她有时候那么坏,可有时候却很好。乐儿说不论怎样,妙戈爱云狂是变不了的。乐儿让云狂尝试去了解妙戈。云狂找到妙戈,妙戈说自己只想让云狂开心。云狂把妙戈抱进怀里,说会对妙戈好。

  萧辉先锋遇到张吉,张吉大败,但是宁死不屈。云狂的大臣们着急不已,钱忠提示说乐儿在自己手里。可是云狂却不同意以乐儿为筹码。

  妙戈和乐儿终于解开了心结,钱忠让云齐抓走了乐儿。妙戈阻拦却没有成功,妙戈要去问云狂,萧辉却掠走了妙戈。钱忠派人给海天送信,让他们三个时辰内投降,否则就杀了乐儿。海天着急不已,这时萧辉带着妙戈赶来。

  云狂找乐儿,却得知乐儿被吊在了城楼,云狂震怒不已。赶到城楼让钱忠放人,钱忠阻拦云狂不听。云狂把乐儿拉了上来。钱忠说海天会把云狂杀掉,自己也要跳楼,云狂阻拦却把钱忠推倒昏迷。

  云狂去看望钱忠,钱忠奄奄一息。灵犀拿着剑责骂云狂。要杀了云狂,但是不敌,云狂放掉了灵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