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容若表妹是谁 他跟表妹有爱情吗 结局如何

2013-12-20 16:29:45 首页

  纳兰容若与表妹:纳兰容若,这样一个温文儒雅风度翩翩的气质男生,是女人心中的情人,然而在他结婚之前,也有一段爱情故事。那就是,他跟他表妹纳喇氏的爱情。这是纳兰容若的初恋,同时也是以悲剧结束的。

  纳兰容若表妹简介:

  纳兰容若表妹纳喇氏,姿质颇殊,才气过人,善诗词,工琴箫,温婉动人。尝因父亡,寄居于学士府。纳兰容若因此与表妹关系很好,两人又了一段爱情,如果表妹却被康熙召进宫中,那么,两人应该是美好的结局吧!

  纳兰作为康熙皇帝的侍卫,在宫中又遇到了表妹,感慨颇多,谢谢了著名的一首词: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淋终不怨。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然而,表妹纳喇氏虽然入宫了,但是却也结局并不好。对于一个入宫的女子来说,本可以等入宫期限过去以后,限满出宫。但是,纳兰却活到31岁,就已经去世了。而表妹在宫中深深的恋着容若,因为倾心容若的缘故无端遭人猜忌,被送入冷宫。从此,表妹的结局,也好不凄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