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钟汉良版第15集剧情 乔峰身世被揭开

2014-01-02 11:25:01 首页

  新天龙八部第15集精彩剧情提要:众人到来,康敏把汪帮主交给马大元的交给各位长老看。乔峰身世被揭开,他不相信自己是辽人,激动的乔峰也因此差点掐死智光大师。

  全冠清当着众人表明他这么做都是为了大宋江山,乔峰起疑,要他说明白。可是全冠清却说自己即将死去,说明白了也不会有人相信。白世镜警告乔峰,全冠清诡计多端,希望能立马下令处死他,可是乔峰却因此不杀他。这时有人来报西夏紧急军情,乔峰正要打开看,徐长老来叫住乔峰不要他打开看。

  这时谭公谭婆也来了,谭婆看到乔峰肩膀上有四柄大刀,就为他拔刀治伤。赵钱孙、卓不凡都来了,他们受了徐长老之约来证明一件事情。正当乔峰要问徐长老到底是什么事情时,马夫人康敏来了。告诉众人她是为了汪帮主交给马大元的一封信而来,幸好乔峰没有拆阅。乔峰疑惑,徐长老就拿出汪帮主的信给宋长老各位看,卓不凡说这信件确是汪帮主的手笔,所以请来了这诸多人为徐长老作证。

  徐长老要赵钱孙讲出当年的事情经过,谭婆提醒他就是三十年前雁门关外的事,赵钱孙听此很是紧张,大喊着说没有去过,战战兢兢的。这时智光大师也来了,警告赵钱孙,三十年前的事就是事实,有什么不能说的。赵钱孙就要智光大师说,智光大师却说这件事过于罪孽深重,还是不要提得好。徐长老拿出汪帮主留下的信交给智光大师看,智光大师看过之后还是提议不要再提这件事。徐长老却说这件事牵扯到他们丐帮的命运前途,智光大师只好把三十年前的事说出来。

  原来三十年前,少林寺接到消息说大辽武士要前往少林寺抢夺武功秘籍,于是他们商定要在雁门关外伏击这群大辽武士。智光大师还问乔峰得知这件事后会做何感想,乔峰说如果是他,也一定会带人去伏击这些人。可是智光大师说他们到了之后却发现那群大辽武士武功很差,他们还错手杀了一个手无寸铁的女人,还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孩子父亲看到妻子转眼被害,就要抱着他们跳下悬崖自尽,半道里却发现孩子并没有死于是把他抛上来。

  汪帮主就把这个孩子代为抚养,智光大师说他们把辽人刻在石壁上的文字拓下来,找人翻译却发现他们这次做了一件大错事。婴儿就被送到少室山下一户农家抚养,农人名叫乔三槐。乔峰听此受不了这个打击觉得他们是在诬陷自己,抓住智光大师的脖子就要掐死他,徐长老赶紧出言阻止乔峰。赵钱孙也说乔峰和当年那个神武的辽人长得一模一样,就是化成了灰也不会认错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