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钟汉良版第14集剧情:乔峰被误会受重伤

2014-01-02 11:26:57 首页

  新天龙八部钟汉良版第14集精彩剧情提要:乔峰被丐帮四大长老误会,白世镜要按照丐帮帮规处死四人。乔峰为了救四大长老,拿出执法刀插入自己肩膀为他们开罪,他的举动使四大长老感动。

  乔峰要陈长老把蝎子毒解药交予阿朱救治风波恶,陈长老给她,并叮嘱她怎么为风波恶解毒。得知女性不能吸毒,乔峰就要上前为他吸毒。段誉看此,就上前替乔峰为风波恶的蝎子毒吸了出来。一瞬间风波恶就站起来,感谢段誉的救命之恩。段誉却一直看着语嫣,只要语嫣高兴他就是丢了性命又何妨?

  风波恶毒接了之后就配合包不同,加入战团和丐帮的四大长老恶战在一起。语嫣出言要二人回来不可再打,可是二人哪里会听。乔峰眼看就要闹出人命,就飞身加入战团,几下就解开了六人的乱战。乔峰制住风波恶,风波恶对他是心服口服,言说自己就是再练十年也不是他乔峰的对手,于是跟他告别就此离开。语嫣他们也要走,可是丐帮长老却喝住他们不要他们离去,说要为马大元报仇。乔峰看他们根本不听自己的话,很是疑惑,就在这时全冠清带人赶来。

  乔峰质问全冠清怎么不听自己的话,其他的兄弟又在何处。可是他们都不敢说,乔峰只得拿了张全祥质问他,是否把他们的舵主杀害了,张全祥赶紧跪下求情。乔峰看此就质问大家到底出了什么事,为什么要背着他兴风作浪。看到全冠清在跟前就出手制住他,要张全祥去把传功执法二位长老叫来,其他人不得擅自离开,大家迫于他的威慑只得听命。

  西夏李延宗和三大恶人都为西夏一品堂服务,这时他们已经打探到丐帮众人在杏子林聚会,就带领人马前去围剿。白世镜和传功长老已经来了,乔峰要大家说清楚,为什么要在这里聚会。白世镜站出来质问四大长老,为何把他们关在船上。吴长风先站出来说,听其他人的谣言,陈长老也说是听信谗言才误会乔峰,要白世镜请执法,白世镜按照丐帮帮规要处死四人。乔峰不能就这样看着兄弟就此死去,拿出执法刀插入自己肩膀为四人开罪,所有的人看此都是非常感动,特别是四大长老,没想到乔峰会为他们甘愿身受重伤。

  最后,乔峰身负四柄执法刀指责全冠清,为何要诬陷自己。全冠清却说这么做都是为了大宋江山,所以现在就要乔峰把他杀了。可是乔峰却不要他死,把他逐出丐帮,全冠清听此哈哈大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