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钟汉良版第5集剧情 乔峰夺得武林盟主

2014-01-02 14:25:17 首页

  天龙八部钟汉良版第5集精彩剧情提要:经过几个回合的比试,乔峰在受伤的情况下战胜慕容复,众人对他很佩服,武林盟主之位非乔峰莫属。段誉意外被莽牯朱蛤和有毒蜈蚣解开身上的毒,并轻松逃出洞。王语嫣被人掳走,以换取王夫人的武功秘籍。

  两大高手过招,那叫一个精彩。慕容复用降魔剑法一字剑门的剑法等对付乔峰的打狗棒,最后乔峰的打狗棒被逼脱手,乔峰就此使用了降龙十八掌飞龙在天。慕容复输了,但是乔峰也因此口吐鲜血。慕容复走了,乔峰倒在台上,众人赶紧前来扶住他。玄悲大师也道出乔峰在受伤的情况下还能战胜慕容复的内幕,大赞乔峰有勇有谋,担当武林盟主之位是理所当然,所有人都恭贺乔峰。

  慕容复走了之后,也是口吐鲜血,属下要为他疗伤,他没想到乔峰在受了他的寒毒之后还能打出飞龙在天,幸亏乔峰没有发现自己就是假扮赫连铁树之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岳老三压着木婉清在断崖上等待段誉已经六天了,这时岳老四来捉万毒之王莽牯朱蛤。可是看到木婉清这个美人就要打她的注意,木婉清以段誉为借口要他们再等一天,岳老四暂时放过她。

  段誉仍旧被关在地洞里,两人给他送饭,却看到莽牯朱蛤吓得把段誉的饭菜也扔掉了。段誉正在可惜饭菜,钟灵儿的闪电貂儿出现,段誉不小心让它咬伤,一瞬间就僵卧在地。莽牯朱蛤和有毒蜈蚣出现,因为段誉不能动,这两个毒物先后进入段誉体内。谁知段誉却也因祸得福,闪电貂儿的毒也被解开了。

  段誉体内毒解之后,用凌波微步逃出洞口。却被人拉住,那些人一抓住段誉,却不由得被段誉吸附柱不得脱身,直到他们的功力都被段誉吸收完为止。这时候,段誉也已经有了一些功力,轻松逃了出去。

  叶二娘又在盗取人家的白胖儿子,这个孩子就是无量洞主左子穆的,他带人赶紧追赶叶二娘。叶二娘来找岳老三和云中鹤,木婉清质问她为什么每天都要杀一个婴儿。叶二娘正要教训她,左子穆及时赶来要叶二娘还他儿子。可是当得知对方就是无恶不作的叶二娘的时候,左子穆就以三十个孩子跟她交换自己的孩子。叶二娘要他挖掉木婉清的眼珠作为交换,左子穆正要挖眼,朱丹臣过来救下她和孩子。叶二娘被赶走后,段誉来了。木婉清这下不再怀疑段誉,抱住他就哭。

  朱丹臣要他回家,段誉耐不住两人一再恳求带着木婉清回去了。王夫人来到燕子坞找语嫣,可是却没有找到。王语嫣此时被秦家寨李家寨的人绑架,以换取王夫人的武功秘籍。王语嫣骗取两人发射号,引得慕容复和母亲前来救她。

  语嫣被带回,王夫人质问她为什么要离开曼陀山庄。语嫣解释,慕容复替她说话。原来这一切都是慕容复找人演的戏,这些人还在等着要武功秘籍。慕容复来了,出剑就杀了那两人,这也是慕容复为兴复大燕做的准备。

  康敏又在挑逗乔峰,可是乔峰根本就不看她一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