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钟汉良版第4集剧情 乔峰慕容复争当盟主

2014-01-02 14:30:31 首页

  天龙八部钟汉良版第4集精彩剧情提要:段誉看到了木婉清的真容,所以木婉清要嫁给他。乔峰带众人参加泰山大会,但丐帮兄弟很多死在黑风掌下,乔峰也被毒伤。慕容复要和乔峰过招,因乔峰中毒,白世镜、马大元上台与他比试,但都被打败。乔峰上台与慕容复比试。

  岳老三追到了木婉清,得知他的徒弟就是木婉清杀的,就要为徒弟报仇。段誉却拦住他,说什么也不要他把木婉清杀了。看到段誉这么有骨气,决定收段誉为徒,木婉清不要段誉答应。岳老三要解开木婉清的面纱,木婉清就此跳下悬崖,段誉着急也跟着跳了下去,段誉看清了木婉清的清秀面容。

  岳老三把两人抓上来,非要娶木婉清为妻,可是段誉才是第一个看到她面容的男子,所以她要嫁给段誉。岳老三正在着急,有哨声催他去相见,岳老三警告二人在此等候赶紧去见岳老大。

  段誉身中司空玄七日断肠散的毒药发作,木婉清要带他去要解药。这时岳老三回来,木婉清要岳老三带着他去见司空玄要解药,但段誉坚决不拜他为师。岳老三就在段誉身上点了几下,要他想七天,带着木婉清走了。

  木婉清被岳老三掠走后,司空玄带着灵鹫宫的圣使们来这里,却发现木婉清已经离开。圣使们要无量剑派带着段誉去抓获假扮圣使的木婉清,段誉被抓进一个洞里,就开始练北冥神功。

  乔峰带着众人参加泰山大会见到玄悲大师,玄悲大师告诉他有人觊觎武林盟主之位,要乔峰多加小心。晚上乔峰思念父亲,因为他常年在外不得陪伴左右,想来甚是不安。马大元过来安慰他,这时丐帮众长老们回来要和他们一起喝酒庆祝。谁知门外出事了,丐帮的各位兄弟们死在黑风掌之下。行凶之人也出现在房顶,引着乔峰和白世镜追赶。

  两人被引进一间破屋内,身陷险境,被关进屋子。行凶之人出来跟二人缠斗,丐帮众人赶来时候,行凶之人赫连铁树已经伤了乔峰。众人赶紧把乔峰抬进屋内,开始为乔峰疗伤解毒,但众人的功力却不能把乔峰体内的寒毒逼出体外。最后,乔峰体内寒毒发作,把众人推到。

  乔峰出来遇到玄悲大师,他用易筋经为乔峰疗毒,乔峰这才清醒。玄悲大师也因此受伤,并耗去了一半的功力,乔峰下定决心定不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

  泰山大会上,马大元把武林盟主的大旗还到台子上,要大家继续争取武林盟主。大家正在争执不下的时候,白衣飘飘的慕容复出现在这里。慕容复要和乔峰过招,乔峰体内的寒毒还没有完全去除,白世镜就上台和慕容复比试。

  白世镜根本就不是慕容复的对手,几个回合下来就被慕容复打下抬去。马大元也打输了,乔峰就此上台来要和慕容复比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