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钟汉良版第3集剧情 丐帮汪帮主逝世

2014-01-02 14:37:15 首页

  天龙八部钟汉良版第3集精彩剧情提要:汪帮助临死之际,留下一个神秘封,并交代马大元,如果乔峰叛变,就打开信封。段誉和木婉清救钟灵儿,却被灵鹫宫圣使阻拦,段誉施展凌波微步脱身。马大元藏神秘信件时,被康敏看到。木婉清被岳老三逼婚,木婉清以死明志。段誉跟着跳崖,却看到了木婉清的真容。

  段誉正要牵了黑玫瑰离开,一个声音出来阻拦,得知是甘宝宝要救女儿之命,于是就要他骑马离开,并命他千万不要打马儿。段誉谢过骑马就走,谁知在路上遇见几个武功高强的婆婆,出言要杀了黑玫瑰的主人,赶紧驱马回来向她报告。几个婆婆武功实在高强,黑面女不是他们的对手,就和段誉一起骑马逃离,岳老三却扑了空。

  段誉下了马,看到黑面女蒙面,却被她伸手打了一巴掌。黑面女解释说师傅曾告诉她,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男人的话不能信。段誉就跟她解释,得知钟灵出事,黑衣女就和段誉一起去救钟灵。路上,灵鹫宫圣使出现,说他们冒犯了灵鹫宫,出手要杀了他们,被黑衣女一一打倒。段誉情急之下施展凌波微步带着黑衣女逃出,木姑娘和段誉穿上灵鹫宫圣使的斗篷去救钟灵儿。

  汪帮主去世之前要乔峰答应他,以后一定以大宋江山为重,乔峰答应,汪帮主留下马大元要众人离开。汪帮主交给马大元一个信封,说如果哪天乔峰要叛帮就赶紧把这封信打开,还要马大元在各位帮主灵前立下毒誓。马大元立完誓言,汪帮主就此去世。

  马大元把汪帮主交给他的信放在衣柜里,被进来的康敏看到。康敏对乔峰接任帮主之位很不以为然,马大元却说乔峰担任此任是众望所归,自己也很是佩服。

  乔峰为师父守灵,康敏端着鸡汤前来安慰他。把乔峰为她包扎疗伤的布还给他,趁机摸着乔峰的手,可是乔峰并不为所动。白长老也来了,乔峰把康敏为他熬的鸡汤给白长老喝。

  康敏放衣服的时候不小心触动了机关,看到了汪帮主临死前给马大元写的信。马大元看到赶紧夺下,要把她杀了。可最终还是没有忍心,警告她把此信忘得干干净净,否则他要亲手杀了她。康敏装乖,马大元相信。

  钟灵儿正要被杀了,段誉和木婉清穿着灵鹫宫的圣使斗篷出现,命司空玄把钟灵儿放了,把七天断肠散的解药交出来。司空玄跪求闪电貂儿的解药,木婉清就拿出自己炼制的香粉给他。

  三人出来,段誉脱下斗篷和钟灵儿相认,钟灵儿跟段誉相拥庆祝。木婉清拉开两人警告钟灵儿,男人都不是好东西。这时,追杀木婉清的那群婆婆出现再次把他们围住。原来这群人是曼陀山庄李夫人的属下,因为木婉清曾到山庄杀害李夫人,所以现在一直被追杀。钟灵儿被木婉清喝走,段誉和木婉清一起乘坐黑玫瑰逃跑。

  段誉和木婉清骑马被逼上悬崖,黑玫瑰由此丧命悬崖,木婉清心痛晕倒,被段誉抱起,谁知又被岳老三追到。岳老三就要解开木婉清的面纱。可是木婉清宁愿死也不要嫁给岳老三,转身跳下悬崖。段誉跟着跳下去,他看到了木婉清的清秀面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