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第3集剧情 苏妲己和纣王残害忠良

2014-02-13 16:02:10 首页

  封神英雄榜第3集剧情——苏妲己和纣王残害忠良贤后

  商容等众臣劝奏纣王无效,只能面见姜王后,希望王后出面劝谏纣王,切勿因美色荒废朝政。王后拿着群臣的联名奏章前去点醒纣王,不料正遇纣王与妲己饮酒玩乐,王后请求纣王将苏妲己赶出王宫,纣王大怒,斥责王后退下。苏妲己看到联名奏章上群臣姓名,提议纣王杀一儆百,立定新的刑法。

  梅伯作为杀一儆百的对象,在九间殿被行炮烙之刑,商容劝谏被逐,于是求见姜王后,诉说苏妲己和纣王残害忠良详情,王后愤怒不已,当面质问并打了苏妲己,纣王及时赶到,命王后助手,妲己逃过一劫但对王后心怀怨念,决定设计陷害王后。

  费仲和尤浑认为西伯侯姬昌拥兵自重已有反意,正向纣王献计之时,有人禀报妲己在后宫中邪,纣王命人传御医,申公豹突然出现,假借除妖邪之名做法,诬陷王后施妖术害妲己。姜王后矢口否认,却被申公豹使用邪术从床下搜得证据,王后百口莫辩被缉拿。纣王逼问幕后主使,妲己假装求情故意激怒王后,纣王将王后双眼刺瞎并用炮烙之刑,王后最终还残害致死。两位王子欲杀苏妲己替母报仇,纣王意愤要杀掉两个儿子,杜太师阻拦被纣王刺死,商容对纣王绝望,自尽。

  纣王令申公豹抓回王子,太子师父舍身救驾,两王子逃走,申公豹紧追不舍,姜子牙算到王子有难前来护驾,与申公豹打斗数个回合后救走王子,申公豹看其背影,怀疑是姜子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