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第13集剧情 哪吒剔骨还肉于父母

2014-02-13 16:33:03 首页

  封神英雄榜第13集——哪吒剔骨还肉于父母

  太乙真人帮哪吒想了一个办法。不久龙王带来法旨,要李家全家的性命。李靖决定将自己和哪吒的命交给龙王。龙王答应如果如此,他不会为难李靖其他家人。此时姜子牙表示愿意自己来承受,他已将哪吒放走。此时哪吒出现自首,愿剔骨还肉于父母。

  姜子牙告别姬发,姬发希望姜子牙告诉西伯侯要他找的那个贤者之士究竟在哪。姜子牙告知东五百里有个回头山,他要找的人就住在回头山的浪子崖上,并且此人手上有三卷天书。姜子牙看姬发很有诚意,派武吉陪同姬发一起去寻高人。

  申公豹和青青奉命暗中观察姜子牙,得知哪吒已死,也知道姬发在寻高人。想跟着姬发一起去看看高人为何许人也,并想拿到天书。

  哪吒灵魂前来找李夫人,告诉李夫人他还可以复活,只要在埋他躯体的地方建一座庙,受人间香火三年就能成神。李夫人不方便出面,马招弟答应哪吒,帮他盖庙。

  苏妲己除掉哪吒后,命石矶加紧修炼,之后将她引进入宫。而申公豹要去寻找姜子牙所说的高人和天书。石矶希望申公豹不要伤害姬发,申公豹则想让石矶帮他骗取姬发的任。

  武吉不理解姜子牙明明就是姬发要找的人,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他,而要他陪着去回头山。申公豹假扮被纣王士兵追杀的西岐义士,被姬发和武吉救下,并成功取得了姬发的信任,跟在姬发身边。武吉总觉得眼前此人很眼熟。

  姬发来到山阳县,看到告示得知城阳主女儿被妖怪抓走,决定要去帮城主救人。姬发、武吉趁二妖打斗之时救出城主女儿翠屏,并将她送回山阳县。申公豹表露出对翠屏的爱慕之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