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第15集剧情 哪吒被救复活功力大增

2014-02-13 16:36:04 首页

  封神英雄榜第15集——哪吒复活由此功力大增

  姜子牙带回金莲花与玉莲藕给太乙真人,太乙真人借用莲花玉藕使哪吒复活,哪吒由此功力大增。由此开始跟随姜子牙斩妖除魔。姜子牙带着哪吒回来,姜子牙派了一个假扮奇人的任务给马招弟。武吉告诉姬发自己曾在陷空阵里见过鸣哥,姬发起了疑心,但还是不确定。武吉用法术故意试探鸣哥,但鸣哥并未上当,并假装晕倒,这让姬发责备武吉,并出去寻找治疗鸣哥的药,此时亲鸾火凤找到鸣哥,告知其为何阻止他们娶翠屏,跟鸣哥要好处,鸣哥将两个妖怪约到了回头山。

  姬发一行来到回头山浪子崖。奇人要求三人三步一拜,五步一跪,七步一叩首才肯现身。招弟假扮的奇人最终现身,给予姬发无字天书,让其跟着无字天书找到奇人钓鱼的地方。姬发明白,下山离去。哪吒用法力将奇人与武吉变走,武吉这才发现哪吒复活,奇人就是师母招弟。哪吒告知他们要让姬发经历命中注定的劫难才行,所以他们只要跟在后面偷偷保护就行了。姬发下山,遇到亲鸾火凤,哪吒出手相救,姬发一人逃走,鸣哥此时赶来。现出真身。抢走了姬发的玉佩与无字天书,把姬发打成重伤,假扮成他去娶翠屏。

  哪吒教训青鸾火凤,太乙真人告知青鸾火凤便是他的风火轮,哪吒高兴不已。哪吒成功驾驭风火轮,武吉和马招弟替他开心。哪吒找到风火轮后,在马招弟和武吉的陪同下去找火尖枪。姜子牙去找元始天尊,天尊赐予两件宝物——黄钺和打神鞭。黄钺虽然没有抗衡妖魔之礼,可以用来对付心怀鬼胎的修行之人,天尊指示可赠予姬发,而打神鞭威力无穷,姜子牙完成封神大任时,除了封神榜还需要此鞭。申公豹拿着玉佩,变身为姬发去找翠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