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第16集剧情 申公豹以姬发威胁翠屏

2014-02-13 16:37:05 首页

  封神英雄榜第16集——申公豹姬发威胁翠屏

  申公豹假扮成姬发去娶翠屏,翠屏带着假姬发去找城主,城主有些怀疑眼前此人并非姬发。申公豹见生米已经煮成熟饭,就拿出无字天书给翠屏看,要和翠屏一起修炼成仙。不料,申公豹显字不成,还现出了原型,翠屏悲痛欲绝,要以死以示清白。申公豹拿姬发性命相要挟,翠屏生不如死。申公豹要让翠屏死心,当翠屏的面拗断了姬发的双腿。城主看到这一幕,想报仇,不料根本不是申公豹对手。申公豹以翠屏为交换条件,饶城主不死。申公豹欲杀姬发,被石矶拦下。石矶和玉磬到处寻找青鸾火凤未果。申公豹以姬发威胁翠屏,翠屏不得已失身。纣王告知苏妲己,闻太师胜利班师回朝。

  红莲去救姬发,中了申公豹的阵法,身受重伤,但还是来到柴房救走姬发。申公豹欲追赶,被翠屏拦住,翠屏假借屋里有人,申公豹只好放弃追赶。红莲救出姬发,向姬发表白,表明自己的真实身份是石矶。申公豹在房间里没有发现有人闯入,怀疑翠屏这是故意为了救姬发才这样做。

  招弟一行赶来救姬发,与石矶打斗,石矶最终被打回原形,其原形恰是哪吒寻找的火尖枪。姜子牙赶来为姬发疗伤,姜子牙命令马招弟带着哪吒赶回家。玉磬被哪吒打伤回来找申公豹,又担心石矶,申公豹知哪吒未死,惊讶下盘算不能让玉磬知道是自己伤了石矶,打算找哪吒算账。姜子牙治好姬发,授予姬发黄钺大法对付申公豹。玉磬和申公豹寻找石矶未果。妲己安排青青在纣王面前跳艳舞,纣王被迷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