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第20集剧情 姜子牙斩下申公豹臂膀

2014-02-13 16:45:44 首页

  封神英雄榜第20集——姜子牙斩下申公豹臂膀

  费仲、尤浑受苏妲己指使,在朝堂上进献谗言,说西伯侯招兵买马有谋反之意,纣王大怒命二人立刻点兵杀向西岐,闻太师则认为此事有蹊跷,不认为一向忠诚的西伯侯会造反,费仲、尤浑顺势将调查一事推给了闻太师。

  百花仙子和申公豹在云水阵中法力不能完全施展,姜子牙念在百花仙子曾经帮助过自己,决定放过她。马招弟和武吉出现,四人打在一起。姜子牙放走百花仙子,与申公豹缠斗在一起。姜子牙用打神鞭斩下申公豹一只臂膀,将他击退。负伤的申公豹遇到百花仙子,为仙子所救。百花仙子告诉申公豹她要回去疗伤,提炼百花神水来对付姜子牙。

  李靖带着夫人哪吒前来感谢姜子牙寻得金莲花玉莲藕令哪吒重生。姜子牙告知要赶赴西岐辅佐周文王伐纣,哪吒表示愿意一同前往。闻太师进言纣王西伯侯决无谋反之心,但妲己与一帮奸佞之臣在一旁挑拨,污蔑西伯侯,闻仲提醒纣王不要让小人当道搞得朝堂乌烟瘴气。

  姬发回到西岐,告知文王已找到了白发高人。原来他名叫姜子牙,平时化成一个年轻人的模样,他告诉姬发辅助文王的时机未到,如果要找他可到一个叫水田月的地方。文王猜到水田月指的便是渭水。姜子牙一行来到渭水边,姜子牙不顾马招弟的反对,在一旁搭起茅屋,等待文王前来请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