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玛珊蒂身世:舞乐传奇兰玛珊蒂真实身份是谁?

2014-02-17 15:52:30 首页

  由于荣光、林更新、秋瓷炫、宣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舞乐传奇》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演员宣璐在剧中饰演骠国第一舞姬兰玛珊蒂,与骠国王子远赴大唐献乐。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宣璐扮演的兰玛珊蒂深受观众的喜爱。

  兰玛珊蒂( 宣璐饰) 角色描述:

  骠国第一舞姬,国色天香、美貌动人,更有绝世的舞技,是献乐乐团的灵魂人物。骠国传说中的翡翠部落神女,尽管受尽磨难,但却从没想过复仇,而只想用自己的舞蹈,去跳出希望和美好,是个心灵如同外表般美好的女子。

  兰玛珊蒂的真实身份及身世秘密

  骠国第一舞姬,国色天香、美貌动人,更有绝世的舞技,是献乐乐团的灵魂人物。

  据悉,兰玛珊蒂的真实身份为骠国传说中的翡翠部落神女。兰玛珊蒂为了保全舒难陀的性命并拿到神鼓,吩咐舒难陀扮成哑巴。没想到,两人却遭到部落族人的逼迫,必须成亲。尽管受尽磨难,但却从没想过复仇,而只想用自己的舞蹈,去跳出希望和美好,是个心灵如同外表般美好的女子。多次被夏云仙相救,两人心灵相通,在充满险阻的献乐路上互诉衷肠、相互扶持。

兰玛珊蒂( 宣璐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