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3刘晓庆演16岁傻丫头 网友呼受不了!

2014-02-18 15:03:33 首页

  《隋唐英雄3》刘晓庆演16岁傻丫头!备受争议的历史传奇大戏《隋唐英雄1、2》曾在湖南卫视首播期间收视率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并创造了十年来全国收视记录。13日18点35分起,《隋唐英雄3》将登陆山东影视频道。《隋唐英雄3》中,《隋唐英雄1、2》的主创团队再次集结,讲述的故事发生在“玄武门之变”后,围绕李世民如何铲除隋朝残余势力、励精图治、开创贞观盛世而展开。

  在《隋唐1、2》中赵文瑄、刘晓庆、陈冲和张卫健这是一支年龄加起来超过200岁的队伍,却集体走上装嫩的道路,一水儿的豆蔻少年和青春少女。在《隋唐3》中装嫩的节奏可谓是更上一层楼,刘晓庆从16岁少女演到中年。还要让对戏的小辈郑国霖满怀深情地唤她为“丫头”。

  张卫健分饰程咬金父子

  《隋唐英雄3》承接玄武门之变,李世民登上皇位,但隋朝的残余势力和十八反王留下来的军队仍在北漠兴风作浪,危害百姓。薛仁贵程咬金等唐军将领以及罗通、程铁牛、秦怀玉等一批小将出征平乱,扶持李世民开创了贞观盛世。《隋唐英雄3》中程咬金这个角色将延续下来并且还是由张卫健饰演,不过这次张卫健给自己出了个难题,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除扮演混世魔王程咬金外,还饰演程咬金的儿子程铁牛。

  本来,一人分饰两角就很考验演员功力,而更大的挑战是一人分饰父与子。问及张卫健会不会演完两个角色会得忧郁症的时候,张卫健笑说:“不是忧郁症,是精神分裂!有机会大家可以在家试试一会演爸爸,一会演儿子,试试就知道多可怕了,但是很过瘾。”此外,张卫健在该剧中除了两个角色上差异很大外,两个角色的造型上也是迥然不同。中年版程咬金是两撇小胡子,而程咬金的儿子程铁牛的“招风耳”造型,也是非常的惹人眼球。

  郑国霖角色跨度23年

  郑国霖饰演的李世民角色跨度23年,与《隋唐英雄》前两部当中的李世民有极大的差别。在《隋唐英雄3》中李世民除了睿智霸气以外,还需要挑战极限年龄跨度,郑国霖将把角色从登基之初一直演到去世,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郑国霖坦言年轻的时候演起来相对容易,也和自己的身份比较相符,而且剧本爱恨情仇非常丰富好看也能让观众看得开心。但是年老的李世民演起来的确有一些难度。皇帝暮年,大智慧观人入微,看朝堂边疆风云变幻。而且要演好角色,就连细小的动作、语气都要符合年老的特点,在妆容上面也将挑战老年妆。这次的年龄跨度对自己的演技的确是不小的挑战。

  除了跨年龄演绎年老版李世民让郑国霖觉得很有挑战性,10年后再次和黄海冰合作也让这次演绎充满乐趣。十年前的《隋唐英雄传》是郑国霖和黄海冰的第一次合作。那时候初出茅庐的两个人也因为这部戏认识,结缘,成为了好友。只不过在 《隋唐英雄传》中,郑国霖饰演的是李世民,而黄海冰饰演的是为了李世民江山立下汗马功劳的秦琼

  刘晓庆被叫“傻丫头”

  在《隋唐英雄》前两部中饰演萧皇后的刘晓庆再次结缘《隋唐英雄3》,要与比自己小21岁的郑国霖上演一段旷世恋情。在《隋唐英雄3》中刘晓庆再次挑战年龄跨度扮演一位16岁的少女,郑国霖拥吻着身穿红衣的刘晓庆,并温柔称呼刘晓庆为“傻丫头”,让网友激呼“受不了!”

  对于观众而言,有一定年龄差的郑国霖和刘晓庆饰演情侣是否合适、能否擦出火花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郑国霖表示,初次见面还是被刘晓庆惊艳到,刘晓庆的皮肤和身材都保养得相当好,而且心态很年轻,相当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