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第27集剧情 雷震子认太姒为母

2014-02-21 11:29:29 首页

  第27集——雷震子认太姒为母

  太姒不放弃,好不容易爬到半山腰,却遇到了也来找还魂草的胡仙儿,幸好雷震子及时出现,赶跑了胡仙儿。雷震子认太姒为母,说明自己就是当年西伯侯在去朝歌路上捡到的孩子,并将自己如何拥有风雷棍,自己如何拥有这样的神力告诉了太姒。

  太姒认了雷震子后,托雷震子去救姬发等人,自己继续爬往山顶。太姒到达山顶,求百花仙子给还魂草。但百花仙子却要太姒拿姜子牙的人头来换,太姒不愿辜负姜子牙对他们的恩情,宁远用自己的人头换姜子牙的人头。姬发和雷震子见母亲要以命抵命,都舍身愿意代替太姒献上项上人头。百花仙子见眼前等人已经受住考验,便请出师傅天山尊者赐予还魂草。

  太姒一行带着还魂草回来,哪吒误会雷震子是妖怪,两人差点相斗,幸亏姜子牙认出雷震子。西伯侯服下还魂草,但是还没有醒来,需要太姒亲自去冥界带侯爷回来才行。雷震子与姬发在冥界与龙神相斗,终将西伯侯接回。雷震子见西伯侯无碍,继续回去修炼。

  姜子牙在渭水边用直钩钓鱼,引来武吉招弟的疑惑。西伯侯听闻有如此钓鱼奇人,亲自前往拜访,但姜子牙没有马上上前相见,这令西伯侯费解。

  苏妲己将西岐壮大之事告诉纣王,纣王想靠南伯侯之力攻打西岐,借赫城主之力,来说服南伯侯一起攻打西岐。申公豹奉命去找赫城主。

  胡仙儿申公豹等人来到姜子牙茅屋,欲用新练的阵法对付姜子牙,被姜子牙打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