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第38集剧情 西岐朝歌两军交战西岐胜

2014-02-21 11:49:01 首页

  封神英雄榜第38集——西岐朝歌两军交战西岐胜

  闻太师命费仲尤浑做鲁雄参谋,是希望能够将两个奸臣隔离纣王。姜子牙收到探子回报,朝歌已经出兵,决定也出兵应战。

  双儿偷偷跟着军队来到西岐,碰上姬发。姬发看到她身边有蛇,帮她除去。双儿觉得他有趣,假装腿扭了,打算跟着他。姬发碍于军情,将双儿安置在山洞里。

  西岐朝歌两军交战,西岐大胜,逼退朝歌。鲁雄吃了败仗,费仲尤浑劝他就此撤军,被他一顿臭骂。费仲尤浑只好出主意,要鲁雄前后堵住西岐的出路,让他们断粮。

  双儿带着姬发绕路,就是不愿提家在哪里,脚上没伤的事情也露了破绽。

  闻太师发现自己看不到天象,不曾料到是姜子牙利用法术蒙蔽了他的天眼。哪吒报告西岐与外界联通的路已全部被封锁,姜子牙命大家搜集各家的棉袄和柴火。费仲、尤浑听说西岐士兵人手一件棉袄觉得可笑至极,鲁将军则觉得姜子牙一直神机妙算不容小视。没想到大半夜果然开始下雪了。姜子牙不忍心看到朝歌的士兵被冻死,主动提出只要归顺西岐就可分发大衣棉袄,朝歌仍然有无数被冻死的士兵。

  费仲和尤浑为了活命,对西伯侯大献殷勤,甚至决定投奔西伯侯、投奔西岐,鲁将军嫌厌两人的嘴脸,坚决不投降,反被两人反唇相讥。而西伯侯则决定放了鲁将军,他对鲁将军的忠诚赞叹有加,但希望他回朝歌可以转达纣王,希望他洗心革面不要再荒淫无道下去,鲁将军对西伯侯的不杀之恩感激不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