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第42集剧情 马招弟被魔家四将抓住

2014-02-21 13:10:17 首页

  封神英雄榜第42集——马招弟被魔家四将抓住

  杨戬在玉鼎真人的指点下,功夫一日千里,加之他服用了千年人参,法力已超越了他的师兄。杨戬苦于没有一件好使的兵器,玉鼎真人笑着说时机未到,让杨戬速速下山相助姜子牙

  马招弟被魔家四将抓住。商军用鞭刑逼她投降朝歌,马招弟坚决不答应。

  李靖、雷震子和武吉四处寻找宝物,没有任何线索。而双儿偷偷拿走了两件法宝,遇到了土行孙阻拦。土行孙将这件事告知姬发哪吒出面制住了双儿,夺回了宝物。双儿被姜子牙关进大牢,姬发怀疑自己看错了人。姬发来到大牢质问双儿到底是什么人,双儿不忍骗他,道出自己是魔家四将的干女儿,并告诉姬发自己有办法可以救出马招弟。姬发选择相双儿,放走了她。

  双儿回到商营,放走了马招弟。魔家四将责怪双儿,唠唠叨叨数落起女儿来。双儿挑拨费仲和魔家四将的关系,说费仲尤浑是假意投靠朝歌,实则是姜子牙的奸细,对她下了剧毒。魔家四将信以为真,将费仲二人打了一顿,还命双儿看管他们。

  申公豹和青青四处寻找银尖宝戟。李靖等三人也在寻找银尖宝戟,觉得申公豹二人寻找法宝另有什么诡计。李靖等按宝塔的指示一路寻找,突然到了一处,宝塔没了信号。雷震子到附近探查,发现申公豹和青青在女娲石的指引下找到了山洞中的银尖宝戟。申公豹与青青打不开藏着银尖宝戟的石头,欲用女娲石开石,被赶来的武吉一行阻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