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第43集剧情 杨戬上当听命于申公豹

2014-02-21 13:11:38 首页

  封神英雄榜第43集——杨戬上当听命于申公豹

  雷震子用风雷棍意外开了石头,申公豹拿到银尖宝戟逃离,众人追出。

  银尖宝戟飞离申公豹之手,飞到了杨戬的手腕里,申公豹与青青对此奇怪不已,遇到杨戬,才发现银尖宝戟已经选了杨戬做主人。申公豹为了智取宝戟,问出杨戬来历,得知杨戬正奉师傅玉鼎真人之命寻找带天书之人。申公豹见杨戬是师兄的徒弟,声称自己就是带天书的人,是杨戬的师叔。杨戬上当,以为申公豹就是自己要辅佐的人,开始听命于申公豹。

  花狐貂在西伯侯府里偷四弦琵琶,花狐貂受魔家四将控制弹奏四弦琵琶,使得姬发被四弦琵琶所伤。双儿在一旁看着四个父亲施法,为姬发担心不已,急得吐血。

  姜子牙赶来救助姬发,制住花狐貂,拿了四弦琵琶与混元伞。双儿醒来后执意要去见姬发,魔家四将着急下承诺只要双儿答应养伤,去哪儿都没问题。

  申公豹来见魔家四将,亮出国师的身份,开始差遣魔家四将。又命令杨戬单枪匹马攻打西岐。李靖一行回到西岐,与姜子牙会和,哪吒见到父亲高兴不已。

  魔家四将再次攻打西岐,李靖等人前去应战。哪吒应战途中遭遇杨戬,两人斗起来,哪吒为杨戬的银尖宝戟的威力所惊讶,青青突然袭击,伤了马招弟的脸。

  马招弟身体逐渐康复,但双眼被毒火所烧,可能自此失明。姜子牙得知魔家四将又多了一个帮手叫杨戬,姜子牙让众人不可轻举妄动。姬发听说决心私下去会一会这个杨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