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第47集剧情 妲己让申公豹杀死杨戬

2014-02-21 13:18:43 首页

  封神英雄榜第47集——妲己千里传音让申公豹杀杨戬

  姜子牙查看天书,一行进入洞外洞,意外碰到了天狼星。姜子牙发觉天眼就在天狼星的腹中,决定智取。妲己找来闻太师,向闻太师问起天眼的事情,并称姜子牙一行去找能对付闻太师天眼的宝物去了,闻太师对西岐众人更加生气,立即程复仇。

  姜子牙用天书将天眼从天狼星肚子里弄了出来,天狼星见状,将姜子牙一行赶出了洞外洞。土行孙用遁地术进入洞内,准备偷出天眼。不料被天狼星发现。姜子牙拿出天书劝天狼星,天书却被天狼星拿去。天书带着假天眼自行回到姜子牙手中,众人回到西岐。杨戬的额头疼痛难忍欲寻死。姜子牙回到相府,用假天眼替杨戬治伤。天狼星道出假天眼的实情,杨戬在相府中被闻太师等人抓走。

  闻太师发现天眼是假的,决定只要跟杨戬在一起,就能再得到一只天眼。闻太师等人将杨戬带入山洞,天狼星尾随。杨戬说出魔家四将不是被自己杀死的,在道出实情前被申公豹打昏,闻太师决定去佳梦关调查魔家四将被杀的真正原因。青青担心闻仲查出实情,申公豹命青青回朝歌告知妲己现状。

  苏妲己和纣王在花园中饮酒作乐,妲己支开纣王,青青现身,妲己用千里传音让申公豹杀掉杨戬。银尖宝戟认杨戬为主,申公豹不能用其杀害杨戬,天狼星趁机咬伤申公豹,救走杨戬。申公豹和闻太师会和,闻太师用天眼发现杨戬逃离的方向。姜子牙在府中担心失踪的杨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