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第49集剧情 姜子牙单独赴约闻太师

2014-02-21 13:23:45 首页

  封神英雄榜第49集——姜子牙单独赴约闻太师

  胡仙儿和琵琶精在纣王面前挑拨其与闻太师的关系,纣王亲自看望受伤的国师,费仲尤浑玉磬谋划陷害闻太师,假传旨意让闻太师面见纣王,众妖在纣王面前质问闻太师。

  闻太师向众人诉说了事情经过,并用天眼为申公豹诊治,只需找到杨戬吞下的千年人参,或者饮杨戬的血即可,众妖逼闻太师去取。闻太师跟随杨戬李靖进入水火洞。杨戬心诚捉住了火苗,并用火苗捉住了水,形成了水火同源。二人将宝物装入玉瓶后,却被闻太师夺得。

  闻太师要求杨戬用血换玉瓶,杨戬为了救天狼星以血换瓶,闻太师也守承诺归还玉瓶时,却被凤青青当中劫夺。申公豹喝下杨戬的血,姜子牙用天书夺回玉瓶,将水火同源注入杨戬体内,使其成功开了天眼,杨戬用天眼救活天狼星,并为其改名为哮天犬。元始天尊命杨戬和哮天犬回到师傅玉鼎真人处,勤加修炼。哪吒和土行孙也回到师傅处,继续修炼。

  朝歌殿中,费仲尤浑禀报,南伯侯鄂顺已与西伯侯姬昌联手。胡仙儿和申公豹献计,闻太师为主将,纣王御驾亲征,点兵十万,发兵西岐。

  姜子牙收到闻太师送来的战帖,要求单独约见,马招弟阻拦姜子牙,姜子牙毅然决定单独赴约。李靖与众人商议后决定暗中保护姜子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