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演员表及主要演员介绍

2014-02-24 09:52:59 首页

  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主要演员_江南四大才子所有演员名单:

  刘恺威饰演:唐伯虎

  张 俪饰演:秋 香

  迟 帅饰演:祝枝山 善于策划经营、却总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李 立饰演:文徵明 一介书生、立考功名的“妻管严”

  高 昊饰演:徐祯卿 自以为武功了得、一心想要练就飞天之术

  徐锦江饰演:宁 王

  元 秋饰演:老 鸨

  江南四大才子人物介绍

  刘恺威--饰演--唐伯虎

  才高八斗的才子,品德优良,待人和善,在参加科举时因受到考场舞弊案的牵连而失利,心灰意冷之下回乡开办了桃花山庄,以书画为生,并与好友祝枝山、文徵明一起智斗宁王,帮助受朝廷压迫的老百姓,也渐渐虏获心上人秋香的芳心。

  张俪--饰演--秋香

  自幼聪明伶俐,熟读诗书,且酷爱书画艺术的气质美女,一直立志要入宫做娘娘,却未料遇到了风度翩翩的英才唐伯虎.....

  迟帅--饰演--祝枝山

  江南四大才子之一,善于经营策划,颇有聪明才智,每件事都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只可惜每次都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与唐伯虎性情相投,两人是好友,并资助了唐伯虎开办桃花山庄,与他一起智斗宁王。

  高昊--饰演--徐祯卿

  江南四大才子之一,自以为武功了得,却一度因功利心太重而迷失自己。与唐伯虎相伴进京赶考,但又看不惯唐伯虎的恃才傲物、骜不驯,于是心生妒意,在考试中,徐祯卿更是连累唐伯虎痛失状元,两人从此心生嫌隙。为了获取名利,甚至投靠权贵,做了不少坏事,所幸最终能幡然悔悟,迷途知返。

  李立--饰演--文徵明

  江南四大才子之一,勇敢、正义,又执着坚定的男人,但在家中却是十分惧内的“妻管严”,尽管在科举之路上不尽人意,十次应举均落地,但其屡败屡战,不轻言放弃。在与宁王的智斗中,是祝枝山、唐伯虎坚定的战友。

  徐锦江--饰演--宁王

  黄子文--饰演--石榴

  可爱活泼,一直围绕在唐伯虎身边,想成为其红颜知己的喜感女子。

  苏在强--饰演--华太师

  与宁王势不两立,憨傻但却偏执,一心想揭发阴险的宁王而重返朝廷。

  林宇中--饰演--冯小七

  秋香的弟弟,原本是从乡下进城打算来投靠姐姐,却在路途中被坏人误导学坏,成了嗜赌、骗钱的小混混,最终在唐伯虎和秋香的努力感化和纠正下走回了正途。

  张晓晨--饰演--正德皇帝

  明武宗朱厚照明朝第十位皇帝,追求个性解放,追求自由平等,是个为人平易近人、心地善良的皇帝。

  元秋--饰演--老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