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3梅月英是谁?梅月英结局怎么死的

2014-02-26 09:31:08 首页

  隋唐英雄3梅月英是谁?电视剧《隋唐英雄3》正在热播,现已播放的薛仁贵征东,梅月英是东辽国大帅盖苏文的妻子,为了对付白袍小将薛仁贵,主动请缨出战。梅月英是否能打败薛仁贵呢?她最后的结局又是什么?

  在小说《薛仁贵征东》中,梅月英是东辽国大帅盖苏文的妻子,生得闭月羞花之貌,沉鱼落雁之容,胜比昭君重出世,犹如西子再还魂,手端两口绣鸾刀,不仅武艺出众,而且善用暗器伤人。

  盖苏文被薛仁贵打伤,梅月英要为夫报仇,在阵前放出毒蜈蚣,咬伤了薛仁贵和火头军兄弟。薛仁贵等人中毒,命在须臾,三元李靖赶到,用丹药救了众人,破掉了梅月英的蜈蚣阵。薛仁贵飞马当先,一戟将梅月英刺于马下。

《隋唐英雄3》梅月英剧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