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3第56集剧情:李镇宗与苏宝风兄妹合作

2014-02-26 10:14:33 首页

  隋唐英雄3第56集精彩剧情:宝凤兄妹逃到了渤梁,仍旧被御林军抓进监牢里,两人商量怎么冲出监狱。张环派儿子们去截杀薛仁贵等人。张环来找薛仁贵,把他引诱到何宗宪等埋伏好的地方,准备用火烧死他们。

  李镇宗来到监狱放了宝凤兄妹,说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杀了李世民,将来他就是皇上,也会封他们为大唐的将军。宝凤兄妹就前去越虎城和渤梁郡主商议,里应外合杀了李世民。

  薛仁贵等人进入仙人谷,却得知张环放火要烧了他们,恨透了张环,谁知危急之时,翡翠引着他们来到仙人洞,躲过了一劫。张环还在得意他们除掉了薛仁贵,就接到了徐茂公的命令,要他们立即出发攻打越虎城。李镇宗也来说了自己的打算,张环答应。

  苏宝凤兄妹来到越虎城见到渤梁狼主,宝凤表明他们就是大唐的敌人,这次前来是要投靠他们,希望狼主能够收留他们,让他们杀了李世民报仇。可渤梁军师却提议把二人关押起来,分别关押。宝凤紧急关头说有密件给狼主看。狼主看了宝凤给他的匕首,才相他们是李镇宗派来的。

  狼主开饭招待他们,宝凤和狼主说了抓获李世民的措施,狼主答应,命令下去立即撤离越虎城,使越虎城成了空城。张环带着人马来此,越虎城已经成了一座空城,他们立即上奏皇上,驻扎越虎城,皇上听此龙颜大悦。李镇宗提议给张环记功,皇上答应飞张环封赏。这时属下来报,黑风关王君去世,战船无人看守。徐茂公提议把张环调过去看守战船,和李镇宗分开,皇上立即派张环去。

  皇上驻扎越虎城,中了对方的空城计,被敌军团团围住。皇上带人来到城楼观察敌情,发现敌军战棋飘飘,葛舒闻带兵叫阵。程咬金施计射掉了葛舒闻的一只耳朵,气的葛舒闻捂住耳朵大叫着回到营帐。但是葛舒闻坚信,只要薛仁贵不在,他们是赢定了。此时薛仁贵等人在仙人洞吃饭,翡翠却不想出去,他只想和薛仁贵一起在这里呆一辈子。

  秦琼病重即将离世,皇上得知忧心忡忡。秦琼很想再次去前线为皇上效力,可是他却病重不能起床,遗憾至极。皇上想要回去见秦琼,程咬金提议要铁牛他们连夜出城赶往长安,去见秦琼并搬来救兵。

  铁牛等人来到敌营打伤了敌人,偷得敌衫和马匹除了城来。大家出来来到一所玄音寺休息,罗通的腿被踢伤,铁环为他擦伤。

  葛舒闻一直在城外讨战,徐茂公提议高挂免战牌,皇上也只得这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