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3第54集剧情 若君成杨妃替罪羊被杀

2014-02-26 10:25:11 首页

  隋唐英雄3第54集精彩剧情:听说皇上要见煎药官,杨妃很紧张,要去为皇上沏茶被叫住。皇上见了煎药官,把棋子交给他命他去查。杨妃听他要煎药官查探,就要无邪把棋子都拿来,皇上却不用他拿。

  铁环不能阻止爹爹,就跟哥哥铁牛说了,于是大家一起来阻止程咬金喝酒。等到大家来时,程咬金却说醉话,气走了翡翠。而且还命铁牛他们喝酒,大家不喝,程咬金就把他们的酒都喝了。铁环看到爹爹如此执迷不悟,就回去告诉母亲大脚。

  杨妃用金银财宝收买宫女若君,要她帮自己认罪,若君答应,皇上已经证实棋子上有毒。翡翠拿着应梦贤臣的画像,回来向爹抱怨,程咬金喝醉骂她画的像不像。得知程咬金已经喝醉,李镇宗警告女儿,不要再去找应梦贤臣,就去找皇上告状。

  谁知程咬金大醉被抬回来之后,却起来说自己是假醉,他要以此骗过李镇宗等人找到应梦贤臣。若君写了认罪书后,杨妃为若君收拾了细软,为若君倒酒让她喝了上路。若君喝完酒后就毒发身亡,王升赶紧把此事告知皇上,说杨妃的侍女若君畏罪自杀。皇上就把杨妃叫来,杨妃把若君的认罪书呈给皇上看。皇上看到案件查清,飞燕也没事,就命大家不准再提。

  张环得知程咬金喝的大醉,就要去禀明皇上。铁牛和铁环偷听到张环属下在讨论,火头军薛仁贵立下汗马功劳却得不到犒赏。得知火头军被转到土岗山神庙去了,铁牛就要铁环去告诉爹爹程咬金,他去山神庙接应薛仁贵。

  程咬金派在李镇宗内部的人回来报告,李镇宗要去山神庙杀了应梦贤臣。铁环回来把消息告诉程咬金,程咬金就和大脚一起去山神庙救薛仁贵。

  薛仁贵和兄弟们在山神庙喝酒,薛仁贵心情烦闷出去散心,留下兄弟在屋内喝酒。薛仁贵出来扶树叹息,程咬金和大脚前来听见了薛仁贵的叹气。两人越听越是心惊,过来拉住薛仁贵就要去见皇上,薛仁贵却跑进了山神庙里,和大家翻墙离开。

  程咬金夫妇来到军营,徐茂公安慰他们应梦贤臣还在军营,要他放心。程咬金回来向皇上领罪,说自己丢掉了应梦贤臣,而且经他查探,张环和李镇宗谋害薛仁贵。皇上要他调查清楚,必要时可以用先皇赐的皇鞭,他也可以赐给他一个金牌。现在要紧之事就是攻打独木关,程咬金领命下去。

  程咬金回到营帐点兵攻打独木关,张环仍旧做了先锋打头阵。程咬金警告张环,不要铁牛出战。铁环也请求出战,程咬金答应。张环回到营帐,和大家商议仍旧需要薛仁贵出战。但是薛仁贵现在重病卧床不起,何宗宪提议趁机杀了他,张环却需要他攻下独木关。

  这时独木关出将叫阵,张环儿子出马迎战。可张环儿子被敌人抓走,何宗宪出马接战,仍旧不是敌人对手被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