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3第51集剧情 飞燕铁牛被可贺墩努兰绑架

2014-02-26 10:44:22 首页

  隋唐英雄3第51集精彩剧情:马长史接到皇上密令,会一定配合他做了铁利,这样一来就也可以使飞燕再回京城。这时铁利回来,铁牛起身去见,两人见面每人喝了四坛酒。铁牛跟铁利喝完酒就来见飞燕,告诉她第二天会请铁利喝酒,希望飞燕不要去,还把皇上的白头发交给飞燕,希望飞燕能够明白。飞燕看着皇上的白发,眼泪流了下来,不知道如何是好。

  第二天,清扬观大厅,铁牛招待铁利。之前,马长史已经安排好了。谁知飞燕也来了,铁牛看此站了起来,给她出了一个行酒令,飞燕对答如流,铁牛只得让她坐下喝酒。飞燕还和铁利坐在一起,铁牛真是为难啊!铁牛喝完酒,拿着酒杯不得摔了酒杯,就要马长史添酒。还警告无关人不得影响他们喝酒,马长史答应。就要为他们舞刀助兴,铁牛拦住。

  铁牛骑马和飞燕一起来到黑风驿站,一起审问刘超,刘超就把实情禀报给二人,杨妃的丑行暴露。他们还探听到被土匪绑架的可贺墩生了宝康王的孩子,于是铁牛决定把飞燕同父异母的弟弟接回来接任飞燕的北漠王。这样一来,铁利就再也没有机会反唐了。飞燕听此很是高兴,要铁牛立即把亲弟弟接下来。两人点香祭拜,却被香迷晕,晕倒的二人被蒙面人背着下山关押起来。

  原来绑架他们的是可贺墩努兰,跟着她的是飞燕的亲弟弟欧阳力拔。努兰要飞燕发誓反唐,可是飞燕告诉她,和大唐修好就是父王的遗愿,所以她不愿意发誓。努兰看此就要渴死饿死他们,力拔听此就要为飞燕解绳子。努兰要属下把力拔带走,他们也先行离开。幸好力拔把绳子松动,飞燕和铁牛趁机挣脱了绳子的束缚。

  刘超来到细柳城把事情禀报给玉瑶,玉瑶带人去黑风岭调查,要马长史把这件事上凑皇上。马长史写给皇上的密奏,居然说是铁牛为了要飞燕返京故意为之。玉瑶来到山神庙查勘现场,发现了掉在地上的迷香,立即把刘超给抓了起来。玉瑶也猜到铁牛和刘超合谋,劫持北漠王飞燕。

  监牢里,飞燕跟铁牛道歉,说自己连累他死在这里。铁牛却觉得,这是自己找小王子才导致这样的。铁牛要他们喊可贺墩,看是否可以见到可贺墩,向她问清为什么要他们发誓的原因。

  飞燕大喊,就被人带着去见可贺墩。飞燕问可贺墩,欧阳力拔是否是爹爹的亲生儿子,努兰向她表明自己的心事。她要飞燕辅佐儿子欧阳力拔做北漠的大王,而不是北漠王。飞燕听此就要思考三天,还想跟力拔谈谈。努兰不同意,就把二人押下去分别关押。

  皇上得到飞燕铁牛被劫持的消息后,就命人带兵一万去黑风岭搜查,并带兵两万入住细柳城以防兵变。三天过后,努兰来看飞燕,飞燕劝说努兰归顺大唐,努兰气的把飞燕绑了押下去。威胁她答应自己,否则就会把铁牛活活烧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