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年古尸产下活婴!怀孕古尸女婴仅存活72小时

2014-03-24 09:56:43 首页

  600年前的怀孕古尸,竟然也能成功诞下活婴吗?如此怪事,听起来似乎相当惊悚和不可思议。但是,就是这样的世界级奇闻,竟然在俄罗斯真实上演。600年后怀孕古尸奇迹诞生活婴,这被称为医学界的又一个奇迹!不过很遗憾的是,女婴生出来虽然足有7公斤重,但是仅仅在世间存活了72小时就离世死亡了!

  据介绍,该古尸600年来一直被埋藏在苏联最寒冷的地区华耶西伯尔岛上,这里的温度低至70摄氏度以下,是极其严寒的地区,而怀孕古尸被埋在了一堵雪墙里面。

  日前,俄国莫斯科胚胎学家奥古鲁夫医生曝出惊人消息,一个在雪里掩埋了整整六百年的女古尸竟然产下活婴,成功接生下来的活婴被取名为特灵娜,是个女孩,不过,活婴特灵娜只与这个世界接触了72个小时,之后便停止了呼吸,离所有后人而去。

  根据消息透露,怀孕女古尸在被雪掩埋之时只有二十多岁,非常年轻,而胎儿在她的腹中已经有七个月的时间,这样说来,就算是当时这位女子就生下了女婴,那么,这个女婴也只能是一个早产儿。

  据了解,这名孕妇是在死去之后立刻就被雪覆盖,母体是由于病毒致死,而怀孕古尸产下的婴儿也因为同种病毒而死。

  雪埋600年,怀孕古尸产活女婴。这个被命名为“特灵娜”的女性胎儿,怀孕古尸被埋在苏联最寒冷的地区华耶西伯尔岛上,这里温度低至摄氏零下70度以下,怀孕古尸被埋在一堵雪墙里。死者年龄有20多岁,胎儿已逾七个月。莫斯科胚胎学家奥古鲁夫医生透露:一个600年前被积雪掩埋的孕妇,体内的胎儿竟成功地接生下来,活了72小时,怀孕古尸创造了医学史上的奇迹。

  科学家们将怀孕古尸浸在充满氧溶液的金属箱内缓解,在怀孕古尸软化后,经X光透视,发现有胎儿在母体内。经剖腹手术后,医生取出仍在“冰冻”状态的胎儿,重7kg。她在一只特别的器皿内存放不久,器官开始运转,心脏开始跳动,“活”了起来。

  在对怀孕古尸进行研究之后。科学家认为母体是在死亡后立即被雪封起来的;因此体内胎儿“生机”没有被破坏。由于怀孕古尸母体感染了一种不知名的病毒致死,婴儿“活”了72小时,也因受同一病毒感染而夭折。这一生命奇迹引起了各国科学家浓厚的兴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