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苏恋”悲情结尾:上演隋唐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2014-04-01 16:59:41 首页

  隋唐英雄4》罗通与苏宝风悲情结尾:3月23日《隋唐英雄4》在江苏卫视开播,剧中罗通与苏宝风这对怨侣的感情走向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遗憾的是,最终两人双双殉情悲情结尾。这段“隋唐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也引得罗通饰演者张睿在戏外不住感叹,“两人真是生不逢时的苦命鸳鸯”。网友更是集体泪奔,“舍不得霸气又可爱的罗通就这么走了,还我古装男神!”、“好难过,这样的结局实在是太虐心、太悲惨了!当听到那句‘为了你我死也愿意”,瞬间飙泪。”

  “罗苏恋”悲情结尾:上演“隋唐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在《隋唐》系列的众多人物中,少年英雄罗通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不仅继承了父亲罗成俊俏的外表,杰出的统帅和领导才能更让他从同辈中脱颖而出。热血与柔情兼具,战场是霸气元帅,情场上更是痴情好男人。可霸气、可深情,会打仗、会卖萌,每晚蹲守看“小通通”成了无数少女的必修课,更把罗通誉为近年来历史剧不可多得的“古装男神”。在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隋唐4》中,罗通在界牌关的“盘肠大战”更是看得观众惊心动魄,将其英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情感走向上,罗通在《隋唐4》中与昔日恋人苏宝凤重逢,痴情虐恋再起波澜。无数人期盼“罗苏恋”能够有个美满结局,不料虐心程度却不断升级。苏家满门抄斩,苏宝风父亲被罗通亲手斩杀,罗通与屠炉、大嘴成亲……太多的误会、曲解、质疑、仇恨如野草般杂生。被仇恨蒙蔽的宝凤,与兄苏宝同计谋骗取罗通的任,签订假和约,并骗罗通成婚。罗通对宝凤的一片痴情,早已让他忘记家族仇恨,甚至在最后知道被利用后仍痴心不改,用自己性命了结了苏罗两家仇怨。紧跟着,苏宝风也为罗通殉情自杀,上演了一出“隋唐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张睿戏外大发感慨:“两人就是一对生不逢时的苦命鸳鸯”

  从罗成到罗通,《隋唐英雄》系列可谓是张睿演艺生涯中的重要代表作品之一。对于这两个角色,他也倾注了大量心血,同时产生了很深厚的感情。为了让剧中打戏看起来流畅自然,他极少使用替身,大都亲力亲为。虽然拍得很辛苦,但也大大满足了自己内心深处的英雄情结。尤其对于罗通这一人物,他本人也是非常喜爱,“罗通是一个非常忠于自己中心思想的一名武将。他择善固执,骁勇善战,是一生活于战场的真英雄!”

  谈及罗通这一人物的感情线,张睿表示,“其实罗通在感情方面一直都处于一个不会处理的状态,但偏偏又是个深陷情网的情种,整个就是一条虐心路。他痴情宝凤,两人从青梅竹马开始,即使在知道她是杀父仇人的女儿仍然痴心不改。不计代价扫平北漠,又辜负了公主,也付出了惨痛代价。”而对于“罗苏恋”的悲情结局,他更是大为感慨道,“在那个战乱时代,两人又是彼此的杀父仇人,这种情况还要保有非常执着的爱情,真的非常不容易!最后罗通也因为这份执着丧命,更惨的是两人好不容易重逢却落得个双双殉情。只能说他们真是天生一对,但是生不逢时的苦命鸳鸯。”

  网友集体泪奔 :“还我古装男神!结局一定要这么虐心吗?!”

  随着“罗苏恋”的悲情落幕,霸气可爱的“小通通”也从此消失了,留给观众的只有满眼泪水和一声叹息。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道,“每次看《隋唐英雄》,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小通通出场,那么帅又那么萌、那么霸气又那么可爱,可是以后再也看不到了......好难过,还我古装男神!”、“为什么相爱的人历经了那么多波折还是不能在一起?难道一定要虐心的结局才算是不平淡吗?哪怕不能在一起各自过自己的生活不行么?为什么一定要双双殉情!不知道罗密欧与朱丽叶是我最讨厌的爱情故事吗?!......”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呼唤,“大爱张睿的古装造型,拍《隋唐5》的时候一定要给他一个角色,最好结局是温暖的那种,不然‘罗苏恋’在我心中留下的阴影实在是甩不掉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