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连城》开播在即 主创上演“宫斗大戏”

2014-04-04 14:32:28 首页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于正大剧《宫》系列的第三部《宫锁连城》未播先火,原因竟是主创团队中竟先期上演了一出“宫斗大戏”。演员戴娇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宫锁连城》复制《梅花烙》,又将自己在剧组中遭到的不公待遇公之于众。而后,于正连发两条微博驳斥戴娇倩的言论,还公布了与戴娇倩的微截图,不过之后又将全部博文删除。昨天中午,戴娇倩和于正又相继发出长微博解释此事,针对戴娇倩方面的质疑,于正一一回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正表示自己并非炒作,这次被骂实在太冤枉了。

  《宫3》复制《梅花烙》?

  于正:她说过 戴娇倩:我道歉

  此前,于正与戴娇倩的争论焦点围绕着戴娇倩有没有说过《宫锁连城》与《梅花烙》雷同的话题,对此,戴娇倩方面表示此前的确接受了媒体采访,但却是没有说过两者雷同。然而于正言之凿凿的表示,戴娇倩是说过此话的。

  于正在长微博中表示:“前天我发完质问微博后,戴娇倩向我解释说,没有对记者说过那些话,只是记者自己写的,等于指责媒体造假,出于严谨的态度,我们负责宣传的同事查了一下该报道记者的名字,并打电话询问,该记者表示采访时有三家媒体在场,并且都听到这些采访内容。”对此,戴娇倩在其长微博中的解释是:“关于《宫锁连城》与《梅花烙》的话题,如果我的措辞不够清晰准确,而给媒体朋友造成的误解以及引发的插曲,我表示诚的歉意。”

  采访中于正表示,“《宫锁连城》和《梅花烙》完全不是一回事,我不明白为什么戴娇倩会这么说。”他认为戴娇倩方面对于事实打死不认,其回应不够诚实。

  没有不让她参加宣传

  “是她自己放弃,戴娇倩说话漏洞百出”

  对于未能参与宣传一事,戴娇倩的长微博中称:“我的宣传人员曾多次向该剧宣传人员表达:戴娇倩档期OK,全程配合所有宣传,但我们接到的通知仅有一次,即前天下午未能出席的发布会。”

  戴娇倩表示,就在准备前往发布会现场时,几次接到对方宣传负责人的电话,“暗示、提醒、建议、规劝我最好不要参加发布会,并且要求我的工作人员推掉之前约定好的采访通告,如果配合剧组保持沉默,此事将不再追究。”

  而于正对此的回应是,由于当时听到戴娇倩发表“《宫锁连城》与《梅花烙》雷同”言论的三家媒体也在发布会现场,为了避免戴娇倩尴尬,“负责宣传的同事告知戴娇倩,这三位记者下午也会到场,让她思考一下怎么回答提问,过了几分钟,戴娇倩方告知我们放弃参加发布会。而此时,我们接送她的车已在酒店楼下等候多时。”

  对于戴娇倩称“我们接到的通知仅有一次,即前天下午未能出席的发布会。”于正在长微博文末回应称:“都不说别的安排了,请问问她难道前天的腾讯首映礼没有邀请她吗?说话这么漏洞百出,可要回炉再修炼一下。”

  于正:戴娇倩演戏合格 一到宣传就整幺蛾子

  采访中于正透露,事实上,拍戏时的戴娇倩是个非常合格的演员,从不会迟到早退,表演上也没有问题,但一到宣传时就整出幺蛾子。于正在采访中和长微博里均表示:“戴娇倩所说的在剧组中的‘特殊照顾’子虚乌有,戴娇倩说我阻挠她和大家一起接受媒体采访,但事实是剧组邀请媒体进行探班时,媒体是分两拨抵达的,戴娇倩方面独自将提前抵达的媒体邀请到片场进行探班和单独专访,严重影响了剧组拍摄,并造成了探班组织的混乱。”

  于正称,每次自己想要在网上澄清一些事情的时候,都会招来大批粉丝团的谩骂,他说:“我真的没想过炒作,如果因为这件事说我是炒作,那我实在是太冤了。”

  而戴娇倩方面则在长微博中表示“将不再就《宫锁连城》相关话题进行任何宣传、报道,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对于记者提出的采访要求,截至发稿时,戴娇倩方面未作出回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