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连城》九成观众赞陆毅清装扮演富察恒泰!

2014-04-09 15:17:00 首页

  宫锁连城富察恒泰扮演者陆毅清装装扮由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昨晚在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本剧由李慧珠担任导演,陆毅领衔主演。该剧相比于前两部,在演员阵容上更是下足了功夫。据网络调查,九成观众美赞陆毅清装造型,许久未出演过偶像剧的陆毅,在《宫锁连城》中领衔主演男一号富察将军府的长子富察恒泰,另外还有戴娇倩、袁姗姗、高云翔等联袂主演,在演员的阵容可以说是十分豪华。

  有了前两部《宫》的收视基础,以及该剧的各种热门话题讨论在前,该剧昨晚一开播,就立刻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剧中,陆毅、袁姗姗两人都要扮嫩演18岁。而不少网友也表示通过《宫锁连城》,看到了陆毅的另一面,“以前只觉得他帅,没想到还能如此搞笑可爱,真心被萌到了”。

  “宫”系列的前两部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也让《宫锁连城》未播先火,无论是支持还是争议,对这部剧的期待值都爆满,而开播第一天,虽然只播出了两集,但已经在网络上形成热门话题。陆毅清装少将军造型出场,骑马而来,箭无虚发,一副翩翩王子形象,加上陆毅本身儒雅的气质,更加丰富了富察恒泰这个角色,有网友评论:翩翩君子,骑马迎面而来,帅气亮相,给一万个赞!

陆毅清装亮相《宫锁连城》饰演富察恒泰

  富察恒泰:将军,王爷翁哈岱长子,成熟稳重,风流倜傥,但实际却是被纳兰映月为保住地位而掉包而来的孩子。一直深爱着连城,为此顾全大局,极负责任,把所有的苦都往自己心里填,心中有坚定的念,是一个内心十分强大的人。

  剧中,陆毅主演的富察恒泰是《宫锁连城》的中心人物,他与“孤女”连城的爱情故事是本剧主线,二人于醒黛公主一起所形成的纠结虐恋是最大亮点,也是牵引着剧情走向的关键点。另外还有恒泰和连城的身世也成为了最大谜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