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大惊人解释揭开百慕大死亡真相:魔鬼三角谜案

2014-05-26 11:51:02 首页

  在举世瞩目的北大西洋百慕大群岛区,有一个人人皆知的神秘三角海域,称“魔鬼三角”。近百年来,这里屡屡发生的海难、空难事件神秘莫测,震惊世界。

  邮船、货轮、帆艇,还有军舰和潜艇乃至飞机,它们在浑然不觉中,在短暂的几秒钟内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同它们的无线电联络突然中断,既找不到残骸,也没发现尸体,它们似乎一下子“融化”在海洋里。据不完全统计,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这里发生的各种坠机沉船事件达240多起,近2000人丧生。

  多年来,百慕大“魔鬼三角”坠机沉船之谜一直悬而未解,引起国际社会的极大不安,更引起科学家们的关注。为了破解“死亡百慕大”之谜,科学家们结合许多证据和客观事实,并通过各种合理推断给出了十三种惊人解释!

  1.触礁说

  有人认为,船舶出事是由于触礁。

  泰坦尼克号与冰山相撞沉没在北大西洋

  但是根据探测,百慕大海区的海底山脉,最高的离海面也有60多米,所以触礁的可能性可以说是不存在的。何况飞机在空中失事的许多事实又如何解释呢?

  2.咫风说

  有人曾提出这样的假说:百慕大三角区离赤道很近,距离赤道越近的地区,天气的变化就越剧烈。从北方吹来的冷空气同赤道的暖气流在百慕。

  大三角地区相遇,因气压相差很大,所以容易形成咫风,在这样的条件下,即使是晴朗无云的极好天气,也会突然变坏而刮起咫风来,这种风云突变的天气是很难预侧到的。

  因此,航行到这里的船舶或飞机都会吃亏的。这种天气的变化范围不大,如果在海面上发生,到达不了海岸就会消失,人们也就不容易发现。

  3.龙卷风说

  还有人认为,这个地方还常常发生海龙卷,它是一种灾害性天气,是由于冷、暖气流突然相遇,在强烈的阳光作用下形成的旋转气流,即旋风,强烈的旋风称为“龙卷风”。

  “龙卷风”发生在陆地上的叫陆龙卷,发生在海上的叫海龙卷。当船舶和飞机遇上龙卷风,自然就会被卷得无影无踪。一位曾在百慕大三角海区遇到过咫风的船长说:“当时,大海的面貌可以说是无法形容的。浪涛翻滚,您会遇到二、三十米高的水墙直挺挺地朝您倒下,也许船只被卷进大浪里,就再也挣扎不起来了。”这段描述说明了遇到咫风的可怕情景。

  一位在百慕大三角海区失踪事件中侥幸生存的海员,也讲述了当时遇到风暴时的惊心动魄情景:1973年3月,一艘排水量为13000吨的运煤船,航行至新泽西州麦因角岛东南150海里处失踪了。在救援搜寻中,在根尼角岛以东300海里处,发现了一名黑人海员骑在一块木板上漂流。据他说,他们的船舶遇上了强大的风暴,舱盖被风掀掉了,海水涌满了货舱,仅仅5分钟以后,船就沉没了,除了这位黑人海员外,所有的人都葬身大海了。

  根据上面二人的描述,估计只有海龙卷才会有这么巨大的破坏力。所以在海上航行的船舶,如果遇到海龙卷是难逃活命的。当然这种天气必须是偶然的.不能把它当成作一切失事的理由。

  4.海水漩涡说

  解释百慕大的怪异现象的另一种与磁无关的假说是海水漩涡说。据太空卫星发现,百慕大海域曾出现过巨大的漩涡,专家们分析,这巨大的海水漩涡有如一面巨大的凹透镜。当阳光充足(一般发事时都是风平浪静之后突然狂涛巨浪)且漩涡形成时,它就会反射太阳光而聚焦于一点,当有飞机此时经过“水凹镜”焦点时,便会化得无影无踪,轮船遇上也会遭殃。

  前苏联的物理学家们做了一个有趣的试验,他们在一个澡盆里盛满水,然后用木棒搅动使水起漩涡,再用一束特殊强光以60一70度的人射角射人,这时,奇迹出现了:一张悬在澡盆上的薄纸,霎间燃烧起来。

  这是利用凹面镜聚焦点使物质燃烧。科学家们推测:如果漩涡直径为I公里,阳光聚焦点直径就有1米多,温度可达上万摄氏度,而魔鬼三角里的漩涡直径大多为200公里,甚至上千公里,寿命长达60多天.焦点直径可达几百米至上千米,其温度足以使不幸闯人其中的飞机、舰船顷刻熔化,即使是稍一靠近,也能引起爆炸和燃烧。

  这种假说似乎有一定道理,但为什么一点残留物也没有?为什么会有磁异常?漩涡又是什么原因形成的?有何条件等,这种假说本身并没有能充分给出解释,这种假说似乎只揭示了某些现象而没有完全揭示本质。

  5.反旋风和下沉涡流说

  还有人认为,在百慕大三角海区有反旋风和下沉的涡流,这也是导致船舶、飞机失事的因素。反旋风在水下形成有力的漩涡可以把船、飞机等卷进去。

  有一位水文学家说.波多黎各海岸在冬季北风强烈时期,由于内波的影响,从大海表面到海底能够产生一股强大的向下的海流,好似一条海下瀑布,这股海流的流速有时极快,就形成巨大的漩涡,像一个巨大的漏斗,会把经过这里的船只一下子吸进去。

  6.大自然激光说

  还曾有人提出:百慕大三角海区发生的奇妙事件.可能是一种自然激光的现象。

  激光技术是20世纪六十年代发展起来的活跃的科学技术。激光是由发光物质原子里处在能量较高的轨道上的电子.在一定的外界入射光的刺激作用下,被迫跃迁到能量较低的轨道上,发出光来。通过刺激发射出来的光,就叫激光。激光虽然是一种光,但它与普通光截然不同,它有很多特性。例如,激光具有高亮度和高定向性,它可以把光能在时间和空间上高度地集中,从而产生高达几千万度以上的温度,能使任何一种物质在一瞬间化为一缕“青烟”。这是激光最大的威力。激光是激光发射器中发射出来的。

  这些人认为,百慕大三角海区,船舶、飞机失事经常发生在天气晴朗的时刻,是因为在万里无云的晴空,太阳是激光的强大辐射源,平静的海面和大气上层好似两面巨大的反射镜,高空的强烈气流起着操纵机构的作用,这些条件则构成了一个巨大的激光发射器,它可以射出巨大的激光束,产生强大的威力。激光辐射流可引起局部地区天气骤变,海面升起浓雾,海水翻腾,出现磁暴、无线电通讯受到严重干扰等现象,航行的船舶或飞机若是进到激光束中,就会被化作一缕青烟。

  7.海底裂缝说

  关于百慕大三角海区之谜.地球物理学家们也怀着极大的兴趣积极地探索着。有些地球物理学家认为,百慕大三角区奇异事件发生的原因与海底地形有关。他们设想该地区的海底,地壳可能有宽大的裂缝。由于地壳内部地心部分是高热的液态岩浆,沉重的地核在液态岩浆里"漂浮"运动着。

  在太阳和月亮的引力作用下.地核往往会朝地壳薄弱的方向运动.以强大的压力将熔融的岩浆压向地壳有裂缝或开口的地方.于是岩浆就从这些地方喷发出来,这就是火山爆发和造山运动。当地核退去后,地壳往往下陷,有时会产生“吸人作用”。如果海底地壳有裂缝或开口处,遇到上述情况.就会发生海底火山爆发或海啸。当地核退去时,大量海水会以很高的速度被吸进海底裂缝,于是就产生咫风和磁暴,这也许是使船舶飞机失事的一个因素。

  有人认为,在海底地壳的裂缝中不断冒出大量的气体溶解于海水中,海洋底层含有大量气体的水被上层水沉沉地压着,就好像一瓶被盖子严严盖住的汽水。一旦海洋上层压力减小,就像把汽水瓶盖打开那样,下层水中的大量气体就拼命往上冲。因而升起浓浓的泡沫来,假如船只刚好通过泡沫最厉害的地区.就一定会在泡沫中下沉。而当泡沫冲出海面.就会形成茫茫的白雾,飞机飞进这样的白雾里,自然就会迷失方向,坠向大海。

  关于地壳裂缝胃气的说法,并不能解释船舶与飞机上导航仪器失灵的现象,以及为何会有漂泊在海面上的空船。这或许只是导致百慕大三角区船舶、飞机失事的因素之一。

  8.水桥说

  据认为百慕大三角区的海底,有一股不同于海面潮水涌动流向的潜流。因为,有人在太平洋东南部的圣大杜岛沿海,发现了在百慕大失踪船只的残骸。

  当然只有这股潜流才能把这船的残骸推到圣大杜岛来。当上下两股潮流,发生冲突时,就是海难产生的时候。而海难发生之后,那些船的残骸又被那股潜流拖到远处,这就是为什么在失事现场找不到失事船只的原因了。

  9.晴空湍流说

  晴空湍流是一种极特殊的风。这种风产生于高空,当风速达到一定强度时,便会产生风向的角度改变的现象。

  这种突如其来的风速方向改变,常常又伴随着次声的出现,这又称“气穴”。航行的飞机碰上它便会激烈震颤。当然,严重的时候,飞机就会被它撕印得粉碎。

  10.黑洞说

  黑洞是指天体中,那些晚期恒.星所具有的高磁场超密度的聚吸现象。它虽看不见,却能吞噬一切物质。

  不少学者指出,出现在百慕大三角区机船不留痕迹的失踪事件.颇似宇宙黑洞的现象,舍此便难以解释它何以刹那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11.超时空说

  1991年,一架波音727客机从东北方接近迈阿密机场。机场塔台正以雷达跟踪飞机,飞机突然从屏幕上消失,10分钟后又安全降落。塔台人员登机检查,发现机上人员的手表与仪器上的计时器,都比正确的时间晚了10分钟!

  科学家认为:在磁气涡洞中,多维空间与我们存在的三维空间出现交集。有的交集比较大,所以船舰进人多维空间便告消失,有的交集小,在短暂的消失后,又回到我们的时空里来。

  12.月球引力说

  有些天体物理学家认为:那些飞机和船只失事的日子,正好是新月或满月(望、朔)。

  这时月亮、地球和太阳处在一条直线上,引潮力最大,于是引起地球磁场扰动,从而使飞机船只的导航设备失灵,造成失事。

  13.海底大洞说

  有些地质学家说得更过分,他们认为,百慕大三角海区下面有个大洞,海水从这里流进去,穿越美洲大陆.然后在太平洋东南部的圣大杜岛海面重新冒出来。

  1980年1月,瑞典学者阿隆森用一部电脑和5万公升鲜红的水,给各国的地质学家作表演,引起了轰动。联合国的一位官员甚至认为,这个地球上最神秘的自然之谜已经揭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