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真正的孙尚香和刘备是什么样的?

2014-07-25 15:45:26 首页

  完婚以后两人恩爱和睦互相饮酒作诗过着神仙一样的日子不知不觉过了一年孙尚香忽的觉得老公中年发福不再有意气风发的豪气渐渐变成一世家子弟心中大惊。当下和刘备的五虎大将张飞赵子龙黄忠、丁潇炯商议先将他们在江东的官邸烧毁然后半夜将刘备架回荆州。

  回得荆州孙尚香帮助刘备治理国家刘备整日操练兵马孙尚香则总管内政、税收、农业在孙尚香的协助下刘备的荆州兵强马壮、国库充足。次年刘备和孙尚香携五虎上将关羽、张飞、赵子龙、黄忠、丁潇炯帅300万大军横扫西川六郡八十一州一统中国西南地区。第二年公元201年汉献帝曹丕害死刘备为兴复汉室登基称皇帝封孙尚香为正宫娘娘第一夫人中国皇后母仪天下。

  同时,怎么样练习忍耐力?江东孙权为了巴结曹丕断绝与刘备的同盟心生毒计谎称孙尚香母亲病危想见女儿最后一面孙尚香闻后大惊连夜辞别刘备刘备不忍含泪送妻800里不忍妻子的离别。孙尚香回到江东孙权便将尚香软禁起来不准出房门一步自从孙尚香再没有见过刘备一面。

  孙尚香走后刘备整日心神不安但由于西川归复不久民心不安刘备忙于国事也不知孙尚香处境如何。一恍就是10年。征守荆州的刘备的二弟武圣关羽被孙权使歼计害死刘备张飞为了给二弟报仇帅倾国之兵大军300万兵发江东来得白帝城由于地势险要刘备连营800里但不幸又被这闭眼贼孙权使用奸计被火烧了连营800里全军覆没刘备驾崩于白帝城。

  孙尚香得知丈夫去世便来到江边一头跳入了滚滚的长江随夫而去。 可怜孙尚香和刘备结婚13年仅相处3年分离了10年最后对刘备忠心不二刘备一死尚香也不活于世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