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历史上稀奇古怪的催情偏方 竟然有木乃伊粉

2014-08-28 15:58:31 首页

  1、木乃伊粉

  20世纪初的20年代,欧美不少药店里都备有木乃伊粉。木乃伊粉作为催情剂的历史已经有2000多年,而到12世纪才传入欧洲。当时曾有传闻说,不仅是埃及的木乃伊粉有催情功效。加上市场对木乃伊粉的巨大需求,使得很多商人不得不铤而走险去伪造木乃伊,这之中不乏由欧洲本土沼泽中发现的干尸。

  中世纪,一种能迅速唤醒欲望的小糖丸让风流人士们爱不释手。从兰花中提取的Diasatirion乃是其主要催情成分。人们那时都称这种白色小药丸为“公鹿睾丸”或者是“给力草”。

  2、红酒和白面包

  由文艺复兴时期一位名叫Giovanni Marinello的医生友情提供。他建议那些在床上渴望更高一级别享受的男性们,在行房之前就着上等红酒吃点白面包。据说此法“立竿见影药到病除”。

  3、乱炖

  16世纪的欧洲民间流传着这样一个增强男性功能的偏方:以蔬菜汤为底料,辅以新鲜面包和半生不熟的鸡蛋清进行烹煮。不过这锅乱炖见效却甚是缓慢,女人们要想尝到它的滋味,必须监督自己的男人连续服用至少三天,每天早饭晚饭前各一次。

  4、麻雀脑

  另外一剂中世纪偏方是麻雀脑,由于其强大的功效为当时追求刺激的男女们所喜爱,餐桌上能见到麻雀实在是那是人们生活中的一件幸事。不过教会对此却是愤怒异常,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小小的麻雀在中世纪会成为教徒口中荒淫无度的象征。

  500多年前,着名的传教士Savonarola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对这种“罪恶的”小动物嗤之以鼻,认为食用麻雀只会唤醒人性当中贪婪与罪恶。

  5、驴鞭制成的药膏

  Savonarola先生也许不知道,在麻雀脑流行的年代还有另外一种催情剂也让无数贵妇难以忘怀,女伯爵Sforza就深深痴迷于这种由干驴鞭制成的药膏。

  据记载她曾用这种药膏帮助好些男人实现金枪不倒的梦想。而她本人也在跟朋友们说起时一再保证,长期涂抹绝对能让男人的下体茁壮成长。

  6、香料

  时间来到17世纪,这是一个香料、香薰的时代。龙涎香,一种从抹香鲸肠子中提取的分泌物被视为极佳的迷情剂。与其齐名的还有另外一款麝香,由麝香鹿的某种分泌物制成。“西班牙苍蝇”实际上是一种甲虫,传说用它制成的粉末对男性有巨大的帮助。

  不过实际上,它的主要成分是Cantharidin。一种生猛的肾脏毒素,极易造成尿道疾病,对普通人来说0.03克就足以致命。因为对尿道有着强烈的刺激作用,在生理上确实有一些强化作用,但是并不能达到所谓增强欲望的目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