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翰《剑侠》变身吕洞宾 演绎史上最帅吕洞宾

2014-10-29 15:51:02 首页

  由金牌制作人简远打造,李宗翰、海陆、吴俊余、郑亦桐、贡米等偶像明星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剑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并赢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片中,武汉伢李宗翰摇身一变成了吕洞宾,首次饰演神仙的他坦言:“万万没想到,能过一把神仙瘾。”

  戏痴首演神仙

  “民国小生”被赞“最帅吕洞宾”

  他是《梧桐雨》中因爱成恨、心灵扭曲的谢家树,《新水浒传》中沉着冷静、足智多谋的军师吴用;还是《生死相依》中奋不顾身、执着的单身爸爸蓝卓。每个角色,“民国小生”李宗翰都拿捏得十分精准。

  李宗翰的敬业精神也被圈内公认。早些年前,李宗翰因为在拍摄电视剧《阮玲玉》时过于投入,而获封“戏痴”的称号。正因如此,在新剧《剑侠》开播之前,李宗翰饰演的吕洞宾就备受观众期待。剧中,他一袭白色为主浅蓝修边的素衣,风仙道骨的造型堪称史上最帅神仙。据了解,这也是李宗翰首次出演神仙的角色。对于这样的角色转换,李宗翰表示:“万万没想到第一次拍神话剧就演吕洞宾,拍得很过瘾,现场经常烟雾缭绕,有时感觉自己真的是个仙人。”

  仙妖上演虐恋

  这个吕洞宾少了仙气多了痴情

  其实,八仙题材的电视剧并不鲜见。亚视曾拍摄了85版的《八仙过海》;之后,徐铮在《笑八仙》塑造了爱搞怪的吕洞宾;“咆哮教主”马景涛的吕洞宾形象同样为人所熟知,并一度被封为经典之作。

  与过往的吕洞宾相比,《剑侠》中的吕洞宾少了一份仙气,多了一份痴情。李宗翰表示:“这个吕洞宾会比之前的更具吸引力,因为他更有人情味,更有智谋,更接地气。”

  在电视剧《剑侠》中,吕洞宾和千年雪蛟银黛(海陆饰)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银黛柔情似水,虽为妖,却心地善良,因吕洞宾的救命之恩,一直跟随报恩。二人朝夕相处,日久生情。吕洞宾遭陷害入狱,银黛始终不离不弃;而当吕洞宾知道了银黛的真实身份,依然坚定地告诉世人:“她是我唯一的妻子。”可仙妖殊途,这也给全剧的虐恋埋下伏笔。

  由于“吕洞宾”这个角色是《剑侠》整部剧的关键,一向在挑选演员上眼光独到的简远信,此番将信任的目光投给了李宗翰。此前在合作《百万新娘》时,简远信就曾盛赞李宗翰是“戏状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