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战争三年祭:“民主”给利比亚带来了什么?

2014-11-06 16:03:47 首页

  在未发生事变之前,利比亚是属于非洲比较富裕的国家,人均GDP超过一万美元,免费教育,卫生等福利较好,人民安居乐业。然而,就因为一些蠢货为了一己之利,为了所谓的民主理想,受到西方的蛊惑,使得他们自己的国家成为了一片战火,平民死伤无数,成千上万的人流离失所,基础设施遭到毁灭性破坏,整个国家疮痍满目,经济元气大伤,恐怕几十年都难以恢复。卡扎菲为什么会受到许多人的拥护呢(如果不是这样,早就倒了)?这说明他还是有一定民众基础的,“专制”的罪名是西方封的。对于美国来说,凡是亲美国的,就承认它们是“民主国家”,如君主制的沙特;凡是反美国的,就是专制或者“流氓国家”,如民主制的伊朗!就如那些“民主斗士”们那样,为了它们所谓的“民主理想”(其实是为西方搞颠覆活动),不顾苍生死活,唯恐天下不乱,所对于它们这样的垃圾,只能wipe out。

  美国对阿拉伯世界的长期介入(包括伊拉克战争),那是为了石油,为了铲除异己,为了扩大美国实力范围,完成对中东的战略布局--而从事的种种侵略行动,民主只是借口之一而已(对于美国来说,凡是亲美国的,就承认它们是“民主国家”,如君主制的沙特;凡是反美国的,就是专制或者“流氓国家”,如民主制的伊朗)。其次,这次阿拉伯革命,并不是因为“专制”才导致被颠覆的,而是因为它们的民主制才导致颠覆的。埃及的体制不就是民主制吗?形式选举,三权分立,等等,只不过因为总统的位子坐得太长了一些而已,而这种长期做总统的实例,在民主国家比比皆是,如苏哈托等人。所以,埃及能算是专制的吗?总统有对军队的绝对指挥权吗?有对各种国策的绝对制定权和否决权吗?有对各种资源的绝对使用权吗?有对宣传和文化的绝对控制权吗?正因为这些穆斯林国家的政权都是建立在松散的民主制度之上的,所以,民众才那么容易受鼓动,才那么随意爱闹就闹,政权才会如此地不堪一击,一推即倒。闹过了,又将没有人民什么事了,民众死的白死,伤的白伤,得利的只有反对派而已。一切社会损失和造成的社会灾难,最终只能由人民买单。

  利比亚的反对派们引狼入室,勾结外来强盗炸毁自己的家园,使原来生活较好的利比亚人从此陷入了动荡不安的战乱中,使一个美好的石油国变得疮痍满目。即使反对派们夺得了政权,利比亚并不会就此停战。那些卡扎菲的支持者,并不在少数,此后的战乱恰刚刚开始,要么是国家被分裂,要么就是争战不休,人民流离失所,从生活安定的公民而变成了惊弓之鸟的难民。如此,“民主”给利比亚带来了什么?带来的是灾难,是人祸!倒霉的还是人民!“民主自由”的反对派们所造成的巨大损失,最终只能由广大人民买单,而那些反对派们则坐享权力和利益。所以最可怜的就是那些盲目的利比亚人民,充当民主炮灰不说,还得为这些灾难买单,这就是愚昧的下场!由此可证,那些勾结外敌,唯恐天下不乱的“民主斗士”,就是人民的公敌,是社会的祸根,是灾难的传播者,人人都得以共诛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