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民主”的索马里:人类新希望

2014-11-06 16:43:45 首页

     自从颜色革命在整个世界越演愈烈,越来越多的人在探究什么是自由,什么是民主,不少人开始比对着美国模板来为自己的国家献计献策,但是比对一下所谓民主的模板,却惊人的发现,索马里要远比美国自由民主,让我一一比对分析,娓娓道来。

  1. 经济

  美国就知道GDP这种假大空的数据,2009年全美GDP已经超过14万亿美金,接着保持全球最多。这充分说明美国的虚伪。就知道GDP,导致贫富差距巨大,钱归根到底还是在富人手里,在大财团手中。而穷人照样买不起房子,街上照样有乞丐,也没有建立起朝鲜那样的免费医疗。

  反观人类的新希望索马里,根本不在乎什么GDP,也就没有那么悬殊的贫富差距。大家在一起看不出高低贵贱。

  2. 自由

  美国对于公民的管辖非常多,有各种各样的法律,规定。每个州还有自己的州法。某男子在自己家院子里私接雨水就被罚款1500美金。这还不算,街头不配合police的排查还有可能被直接击毙。

  反观索马里,根本没有ZF。也就不会有压迫。

  3. 人权

  有枪有人权这是美国一直奉的东西。国内还有很多公知说“有枪,人民就可以保护自己的权益”。但是这一点美国依然被索马里完爆。

  如大家所知,美国所允许普通人使用的枪战不过都是单发枪械罢了,还有很多苛刻的规定。打猎可以,但与军队对抗则基本等于没有。

  反观索马里,摩加迪沙都经常爆发枪战,人民所拥有的武器不但有AK-47,甚至还有RPG火箭筒。

  4. 民主

  美国以民主国家自居,标榜全民参与。但是明眼人一看便知,实质上还是两党唱双簧,到最后还不少是得听豪族的?还不是听大财团的?所谓三权分立的监督也不过是个游戏而已。

  而索马里,人民可以拿起武器走上街头,充分表达自己的诉求。各个部落之间也遵循最最公平的丛林法则,用武器进行谈判。

  5. 军队

  美国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军队,同时也为此消耗了巨额的军费。美国广核动力航空母舰就有11艘。这充分说明了美国不是人民的国家,当权者害怕被赶下台,所以不惜消耗巨额财富来维持庞大的军队。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索马里的武器在人民手中。前文已经论述过。高下立判。

  6. 捐款

  美国每年对外援助600亿美金,即使是捉襟见肘的经济危机,2013年的援助预算依然达到516亿美金。这些援助都干嘛了?扶植塔利班阿富汗恐怖,扶植萨达姆伊拉克耍横,这是典型的“宁予外邦,不予家奴”。

  我们回头去看索马里,索马里每年都接受着国际社会孝敬的巨额援助,一些是粮食,一些是现金。而从未听说索马里当局给他国进贡。足见索马里是人民的国家。

  7. 食品安全

  民以食为天。但是美国是食品安全问题屡见不鲜。美国的瘦肉精都是合法添加剂,还有毒花生酱、毒鸡蛋、毒菠菜等等,90%的食品都是转基因的,鸡都是拿激素催大的,更不用提早年的疯牛病了。这难道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吗?

  反观索马里,人民一发现食物就敢大块朵颐,根本不担心安全问题。

  8. 人口控制

  美国没有政策的计划生育,但是社会则实际进行了无声的控制。越来越高的抚育婴儿的成本,越来越残酷的经济环境。让穷人无力生育更多的孩子,这根本就是在杀人。2011年,美国自然增长率仅有不到1%,没有了婴儿潮。但是同时富人依然可以子孙满堂。现在开始担心人口老龄化了?该!

  而索马里则完全不是问题。还是进行着非常自然的生活方式,没有那么人流,也不用担心抚育成本提高。因为救济粮是按人头算的。

  9. 骨气

  美国是个就知道忍让的国家,一战被打之后许久才还手,二战则是被炸了军港才参战。后来还被萨达姆误炸过军舰,道歉了事。

  反观索马里,海盗们一直都在对外来的侵权者进行强硬的打击。甚至还曾经袭击过多国舰队的军舰。

  高下立判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