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是风中奇缘续集吗?风中奇缘结局是云中歌?

2014-12-04 15:38:59 首页

  《风中奇缘》的大结局莘月会和九爷还是卫无忌在一起,风中奇缘大结局莘月和卫无忌归隐大漠,而九爷也残废孤独归隐。风中奇缘既然说的是汉武大帝时期的历史,那么卫无忌(也就是霍去病)会在虚岁23岁(周岁22)去世,霍去病死后,莘月又将如何呢?

  其实风中奇缘中提到的卫无忌最后中箭(中毒),是莫循救了他,也从此之后卫无忌归隐,从历史上除名。霍去病的儿子霍嬗年仅七岁就死了,因此霍去病嫡系从此断后。而莘月与卫无忌的故事还将延续到《云中歌》只不过二人变成了配角。

  九爷莫循归隐大漠后收养了孟珏为义子,将自己毕生所学教授于他,莫循也一直默默关注着卫无忌与莘月,默默帮助他们,但到最后都没能真正见上一面,最后遗憾的死去。

  大汉情缘云中歌讲述的是刘弗陵和云歌的故事。云歌十年前在荒漠中遇到被追杀的刘弗陵,并救了他,二人互赠礼物相约十年后在长安相会。十年后的他们早已变样,云歌误将刘病己认为刘弗陵,而刘病己只爱自己的妻子许平君。在一段心痛之后,云歌喜欢上了孟珏,发觉孟珏只是在利用她之后伤心回到大漠,没想到正式如此让她重新遇到了刘弗陵,并卷入一场宫斗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